春晚综艺官网

《老公们的私房钱》耿直boy赵科获赞潜藏能量王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能量王”赵科《猎豺狼》再战荧屏

  “能量王”赵科《猎豺狼》再战荧屏

  由范明、左小青、高露、赵科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作为江苏卫视2016年收官大剧正在热播。该剧巧妙围绕着“私房钱”这个中国家庭中最微妙的话题,描述了几对夫妻之间鸡飞狗跳、嬉笑怒骂的家长里短。剧中,由刚刚从话剧舞台转战荧屏的演技实力派赵科出演的耿直boy“林强”,因为出彩的表演将这个在情场受虐多多的角色刻画地格外生动,引得业界关注之余更获赞“潜藏能量王”的美誉。

  剧中遭遇落跑新娘 赵科实力演绎痴情boy

  围绕着“私房钱”这个敏感微妙的家庭话题,《老公们的私房钱》一经播出就广受关注。其中,由赵科饰演林强更成为这场混乱的“家庭大作战”中的一颗痴情种。

  林强的出场是一场英雄救美的戏码。据悉,拍摄这场戏时,赵科全面引爆自己的能量小宇宙。前面刚把林强对郑婷婷(高露饰)一见钟情的情绪诠释的浪漫又真诚,一秒钟后,蹦出的那句“我还给你做了人工呼吸”成了戳破梦幻肥皂泡的那根牙签,空气顿时凝结,画面real尴尬……赵科扎实的演技和台词功底既让林强散发出迷人的儒雅绅士,又凸显了其耿直boy的本色和风趣幽默,区区一个出场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着剧情发展,被救美英雄的郑婷婷最终却在婚礼上成了落跑新娘,林强的爱在距离幸福大门一步之遥的地方戛然而止,却选择了勇敢放手成全对方。与出场戏的喜感不同,在处理这场戏时,赵科的表演拿捏到位,着力凸显了林强的坦诚和坚毅,让观众都为之感动。

  演技能量全面爆发 潜藏实力一鸣惊人

  尽管在电视荧屏上还是初出茅庐便令人惊艳的“新人”,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赵科在专业的表演舞台上却已历练已久。无论是攻于算计的奸佞臣子,还是道行高深的玄术大师,赵科不拘泥于固定程式又深入角色内心的演技都令其成为舞台上令人难忘的那一个。

  在献礼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的中国式寓言舞台剧《劳山道士》中,赵科挑梁主演道观大师云阳子一角,将这个意欲普度众生的超尘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在历史传奇大戏《赵氏孤儿》中,赵科出演大反派屠岸贾一角,对于人物复杂矛盾心理的诠释富有张力,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易卜生著名话剧作品《海达?高布乐》中,赵科精确把握了角色在稳定与控制欲中游走的暧昧感,让乐善好施阅历丰富的布拉克法官一角诠释出了全新面貌,赋予这部话剧史上知名人物新的生命力。

  热爱舞台的赵科坦言,自己很享受台上台下的感觉。“在舞台上,演员和观众形成一种潜在的互动。观众会给你一个气场、一种回馈,而当下你就会收到,那是很奇妙的一种感觉。” 对于观众给的反馈,赵科总是能感受到很多直观的建议,每每走下舞台都会认真反思。“我把这当成必须要研习的功课。”赵科用自己的方式热爱着表演和舞台。

  刚刚开始涉足荧屏的赵科,除了在《老公们的私房钱》中有令人惊艳的表演之外,2016年又接连在多部大剧中尝试不同类型的表演,比如在年代大剧《客家风云》中出演的疯癫大哥,在古装大剧《凤凰无双》中出演反派,目前他正在横店拍摄谍战剧《猎豺狼》。赵科希望,能尽可能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好好学习,认真过戏瘾”。

“潜藏能量王”赵科将表演进行到底

  “潜藏能量王”赵科将表演进行到底

“潜藏能量王”赵科挑梁大型舞台剧《劳山道士》

  “潜藏能量王”赵科挑梁大型舞台剧《劳山道士》

“潜藏能量王”赵科微笑向暖

  “潜藏能量王”赵科微笑向暖

赵科《海达·高布乐》赋予布拉克法官全新生命力

  赵科《海达·高布乐》赋予布拉克法官全新生命力

赵科《老公们的私房钱》演绎痴情绅士

  赵科《老公们的私房钱》演绎痴情绅士

赵科《老公们的私房钱》遭遇落跑新娘

  赵科《老公们的私房钱》遭遇落跑新娘

赵科《猎豺狼》演绎精彩谍战戏

  赵科《猎豺狼》演绎精彩谍战戏

推荐阅读 赵科 | bo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