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佳莹演唱会门票创佳绩 3小时内台北场宣告售罄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唱作天后LALA徐佳莹2017“是日救星”巡回演唱会即将于2017年4月22日再战台北小巨蛋、5月6日首度唱进高雄巨蛋。演唱会门票于昨日中午12点开卖后,售票系统在开卖瞬间流量暴增,一度出现网络大塞车。更令人兴奋的是,台北场开票仅三小时,便宣告门票售罄,惊人的成绩为LALA再添辉煌战果!

  自徐佳莹2015年“日全蚀”演唱会首次攻蛋后,屡获好评。明年,LALA将再度于台北小巨蛋开唱,舞台设计概念将会贴紧演唱会主题,“歌迷们从LALA的歌声中获得救赎,LALA也从大家一直给予的支持和爱护中得到抚慰!”,还让LaLa以音乐小巨人之姿,与歌迷近距离的接触,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当LALA得知演唱会票房开红盘后,难掩心中喜悦,并频频欢呼“很谢谢大家!完售当然很开心啊!真的很开心”!

  “是日救星”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有如此佳绩,让LALA也感到非常吃惊。台北场门票以惊人的速度被抢售一空后,歌迷们都纷纷询问加场问题,对此亚神音乐与台湾主办单位大大娱乐皆表示当然希望能有加场的机会,“一切都在审慎评估中”。另外,“是日救星”内地巡回演唱会也将于明年启动,让各地歌迷激动不已,期待LALA的到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