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谈莉娜发动感新曲《吸引》 东西音乐元素碰撞

华语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9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谈莉娜发动感新曲《吸引》 东西音乐元素碰撞

  近日,偶像实力派歌手谈莉娜推出了一首快歌《吸引》,谈莉娜类似舞曲的演唱让歌曲更多了些与众不同,动感的旋律搭配活力十足的节奏让人越听越爱,到最后忍不住跟着歌曲舞动起来。《吸引》一经上线,就引爆了多个音乐网站,快速“吸引”了大量的乐迷点击下载。听过这首歌的人纷纷表示,已陷入单曲循环模式中无法自拔。

  《吸引》这首歌曲曲调明快,并且融入了电子元素的迷幻感觉,配合着谈莉娜独具魅力的倾心演唱,让人忍不住伴随着旋律舞动起来,调动起各个感官的吸引注意力。歌曲中段部分加入富有中东元素旋律的说唱rap,更充满了异域风情。多种元素的完美融入和恰到好处的拿捏演唱,体现了谈莉娜对音乐曲风的成功驾驭和在歌唱道路上的各种可能性。

  “看似随便的情绪都能叫我欢喜,无心举动的魅力足以让人着迷”《吸引》从文字层面,细致描绘了女孩被爱人所吸引的小鹿乱撞。《吸引》的歌词直白浅显,却又直击人心,诉说出一个女孩在爱情降临时的心情。《吸引》采用快节奏演唱搭配rap电子等元素,展现歌曲女主角内心的感受。而一个小女生意乱情迷的内心“交战”,就在这些不同的音乐元素碰撞中,被极致展现出来。

  谈莉娜除倾心于音乐事业外,在演艺道路上也越走越远,《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甜美可爱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由谈莉娜饰演古斯卡的《怒江之战》更是创造了收视纪录,而其主演的2017年度大戏《国士无双黄飞鸿》也即将上映。谈莉娜在演员和歌手之间自由切换的成绩令人瞩目,期待着谈莉娜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更多“吸引”。

推荐阅读 莉娜 | 吸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