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亮董洁“囧当爹妈” 《爸爸的3次婚礼》首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片中一家三口

  片中一家三口

  央视网消息12月28日,由张亮、董洁、张悦轩(天天)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在京首映,为影片12月30号暖心跨年提前造势。活动当天,张亮、董洁、冯婧、谢元朋、马鑫、关喆一众主创齐现身,与现场观众分享影片的拍摄趣事和创作心得,潮爸张亮、潮妈董洁更是大谈育儿经,并与现场粉丝进行了暖心互动。活动末尾,许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天天也惊喜亮相,这也让现场观众收获了一枚超大“彩蛋”。

  张亮董洁“囧当爹妈” 现场大谈育儿经

  爹大当婚!在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中,张亮与董洁组成了一对欢喜cp,演绎了一段分分合合、“囧当爹妈”的爱情故事。谈及自己这部转战大银幕的处女作,张亮坦言拍摄时“压力山大”,表演时用心之至,并诚心推荐:“在这部影片中经历了恋爱、结婚和生子三个重要的阶段,无论是学生时代的爱恋,还是婚姻生活所面临的种种甜蜜和问题,几乎都是80后,甚至90后会经历的,相信影片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共鸣!”张亮、董洁都曾参加亲子类真人秀,是众所周的潮爸辣妈。在首映礼现场,谈及育儿话题,两位都颇有心得,侃侃而谈尽现好爸妈本色。两相交流之下,董洁更是玩笑感叹:“原来每家都是女人负责带孩子,男人负责陪玩。”引起一阵笑声,似乎不少观众深有同感。此次,张悦轩(天天)不仅化身小助攻,成功推动张亮和董洁爱情之旅走向圆满,献上了自然真实的表演,还在首映活动的最后惊喜惊喜亮相,与张亮、董洁亲昵互动,气氛温馨又欢乐。小暖男天天大方自称“小红娘”,说到影片中的一家三口,童言无忌直言:“董洁妈妈在影片里对爸爸太严肃了!“赢得一片掌声与欢笑,给现场带来了最后一个小高潮。

  天天以彩蛋形式登场

  天天以彩蛋形式登场

演员董洁

  演员董洁

演员冯婧

  演员冯婧

演员马鑫

  演员马鑫

演员张亮

  演员张亮

一家三口现场互动

  一家三口现场互动

张亮天天父子同台亮相

  张亮天天父子同台亮相

       “亲”喜剧笑泪丛生 众主创精辟解读

  在观影环节,《爸爸的3次婚礼》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喜爱,笑中有泪的故事,不但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愉快的观影体验,更是让人对爱情、婚姻、家庭和孩子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感悟。在其后的见面会环节,张亮、董洁、张悦轩(天天)、冯婧、谢元朋、马鑫等一众主创齐上阵,畅谈戏里戏外趣事,影片中唐颖蕾的饰演者冯婧更是坦率自黑:”刚刚看影片我都对自己的角色非常憎恨,感谢导演让自己在影片中体验了一把戏外感受不到的坏女人的狠劲儿!“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此外,他们还站在自己与角色的双重角度,就影片故事给出了独特的解读与感悟,真挚的情感,深刻的理解,令人动容也使人思考。总制片人谭飞也上台讲话,站在项目发起人的立场,讲述了这部“亲”喜剧创作初衷,并表示:”虽然影片名字是《爸爸的3次婚礼》,但讲述的是一对情侣的爱情婚姻故事,这是一部三观极正的电影,希望在寒冷的冬夜,这部正能量满满的‘亲’喜剧可以给大家带来温暖“。从筹备、拍摄,到上映,历时许久,凝聚所有创作者的心血,只为献上一个有诚意的故事,让观众在影片陪伴下,欢度元旦。

  主题曲MV柔情发布 甜蜜告白《有我在》

  此次首映礼除了温馨观影和演员们的互动给观众带来了诸多乐趣,《爸爸的3次婚礼》的主题曲演唱者关喆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亲切交流,不但讲述了主题曲的创作历程,还现场清唱了这一歌曲,“自带混响“的动听歌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爸爸的3次婚礼》在首映礼后,也隆重推出了这一重量级物料,柔情发布主题曲《有我在》的MV。这首歌由王梓赫、关喆共同作词,关喆作曲并倾情献唱,婉转动情的音乐,戳人心肺的歌词,与影片中百转千回的故事完美融合,将影片中的深情爱恋展现得格外动人心弦。“你要相信有我在,会把那些伤害都挡在我身外”“纵然岁月长出青苔,命运会左右摇摆,回过头我一直都在”,在歌声的衬托下,MV勾勒出了一个令人怅然又动容的故事,引得网友对影片期待值大增,并盛赞《有我在》为今冬最令人心动的甜蜜告白。

  据悉,《爸爸的3次婚礼》由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沸点无限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发行,将于12月3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