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盗一号》女主特辑 菲丽希缇演活草根英雄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琴·厄索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琴·厄索

  既不是传统星战里的原力大师绝地武士,也不是漫威故事里的变种人超能力战士,《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的平民英雄们感动了全球无数影迷,其中的核心人物、女主角琴·厄索更是魅力拔群万众瞩目。迪士尼今日曝光《侠盗一号》女主角制作特辑,扮演琴·厄索的菲丽希缇身穿紧身战斗服神情坚毅斗志昂扬,给影迷们讲述了她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无所畏惧 菲女神直面杀戮战场

  《侠盗一号》和其他《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一样,并不完全依赖特效而是用了大量非常真实的镜头来展现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这次曝光的新特辑中也呈现出琴·厄索持枪参与街头血战,以及在浅滩上激战众多帝国暴风兵与巨大的战争机器人AT-ACT的场景,令影迷们看得热血沸腾。从制作特辑中能看到,菲丽希缇·琼斯在镜头前展现出与片中角色毫无二致的勇敢与执着,无论在雨中独闯虎穴还是在烽烟四起的战场上冲锋,“菲女神”都跟姜文甄子丹等其他男演员一样亲自摸爬滚打,吃了不少苦头。

  “有很多战斗场面都是自己当时的真实反应,并不需要去演。”菲丽希缇说,第一次演这种热兵器战斗大场面,真实的战场气氛根本不可能不让人全情投入,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也对她赞不绝口:“菲丽希缇很有干劲,这也感染了我们,你会希望她赢得胜利。”

  独立果敢 女英雄留存义军希望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女主角一向都是影迷心中的经典女神。公主莱娅、女王帕德梅·艾米达拉等人为正义而战的故事也早已成为观众心中永远的传奇。琴·厄索在戏里虽然是一位出身草根的普通女性,但也恰恰是普通人的设定让观众更有代入感,令观众更加关心人物的命运。故事中,琴从爸爸最疼爱的小女孩成长为肩负重任的侠盗小分队核心领袖,并无任何超能力的她却足以比肩任何一位公主、女王、超级女英雄。菲丽希缇·琼斯说:“我们看到了琴善良的一面,同时也发现了她的弱点,导演加里斯和我都觉得这很重要,每个人在她身上都能看到自己。”

  电影中,琴·厄索起初是位独行侠,我行我素的她在义军情报官卡西安·安多眼里是个爱闯祸的叛逆女孩,而随着不断并肩战斗生死相托,两人的关系和命运都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卡西安上尉的扮演者迭戈·鲁纳表示:“他(男主角)之后会发现琴是个真正的英雄。”随着故事发展,琴逐渐展现出她的领袖气质,并学会跟战友们协同作战。菲丽希缇对此十分自信:“琴会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决心和专注度,义军很难控制住她,这件事只有她能办。”对于成为星战系列首部外传的女主角,菲丽希缇也感到非常幸运:“我的天啊,这可是《星球大战》!简直太疯狂了,这将会是我一生难忘的记忆。”

  据迪士尼介绍,《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影院。

“侠盗一号”小分队真容

  “侠盗一号”小分队真容

琴·厄索、贝兹·马彪斯(姜文饰)和奇鲁·英威(甄子丹饰)

  琴·厄索、贝兹·马彪斯(姜文饰)和奇鲁·英威(甄子丹饰)

琴·厄索凝望前方

  琴·厄索凝望前方

琴·厄索身在义军基地

  琴·厄索身在义军基地

琴·厄索受困邪恶帝国

  琴·厄索受困邪恶帝国

琴·厄索眼神坚定

  琴·厄索眼神坚定

琴·厄索与卡西安·安多上尉

  琴·厄索与卡西安·安多上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