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年巴比伦》交流会 董子健爆料受尽“折磨”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9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年巴比伦》交流会 董子健爆料受尽“折磨”

  由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李大光、尚铁龙、杨皓宇主演的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国内热血上映。12月28日,电影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了专场交流会,此前该片曾在青岛举行了超前点映并收获良好口碑,令其未映先热,引发无数影迷翘首期待。当日活动再度掀起好评风暴,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影片有望刷新华语青春片的审美高度,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逆袭之路。

  好评如潮被赞“路子够野” 众主创畅聊拍摄故事

  活动当日,不少观众被影片的燃爆气质感染,精彩桥段更是引来笑声阵阵,有观众称赞这是一部“别具一格的青春片,路子够野!”,也有人极力褒奖影片的表现方式,真实幽默,“让人笑到停不下来”。影片中两位90后新生代主演扎实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认可,也有看过原著的粉丝表示,董子健和李梦完美呈现了他们心中的路小路和白蓝。

  电影结束放映后,本片导演相国强携主演董子健和李梦登台和现场影迷热情互动。他们与观众分享了许多拍摄期间的趣闻,同时揭秘了不少影片幕后花絮。董子健更是开玩笑自爆片酬太低,并大吐“苦水”,表示拍摄过程中尽是茬架、飚车、翻墙之类的戏份,因此受尽了“折磨”。在介绍这部影片时,李梦称自己第一次看到剧本就被故事打动,喜欢这种爱情的味道,所以后来主动联系了导演;导演相国强表示“这是一部真诚的电影,既有成长,也有对逝去时代的回忆,希望把这份心灵的感动传播出去”。导演还强调拍摄过程很开心,当初是小说的魅力打动了他,他高度赞扬董子健、李梦的传神演绎还原了小说的精髓。聊到观众热切关心的爱情戏份时,董子健用“长情”来形容他演的路小路,李梦则评价二人的感情戏很暧昧,“对于路小路来说,白蓝是初恋,对白蓝来说,小路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那个人。”在粉丝提问环节,在座观众就角色和影片内容与台上各位主创进行了交流,甚至有人向董子健大胆表白,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混世小爷凶猛青春 影评人集体点赞的口碑之作

  电影《少年巴比伦》改编自作家路内的同名小说,并由原作者亲自参与编剧,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青工路小路在家乡工厂中开启的一段凶猛生长的青春热血经历。吊儿郎当的路小路在父亲的安排下进了工厂当工人,在这里,他打架、迟到、闹工厂、翻院墙,整日不务正业无所事事,直到他遇到清新脱俗的厂医白蓝,浑浑噩噩的生活被一场肆无忌惮的爱恋改变。

  《少年巴比伦》不仅在普通观众中收获良好评价,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该片曾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入围包括台湾电影金马奖、东京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内外知名电影节提名。与众不同的热血青春题材,也赢得了不少影评人的青睐。在由“桃桃淘电影”等多位知名影评人主导的“第二届迷影精神奖”评选中,《少年巴比伦》成功入选,并被称赞为“中国电影版图上一部让人兴奋的另类”。该片一路口碑高走,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人们的期待值爆棚。

  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2017年1月13日热血上映,作为开年首部青春片,影片将以极致炸裂引领猛烈青春时代。影片由青岛帝帕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珑艺影视有限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青岛爱润东方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由华谊兄弟(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