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倒霉特工熊》揭你不知道的故事 打造合家欢动画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9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贝肯和新搭档杰西卡默契十足

  贝肯和新搭档杰西卡默契十足

  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是以风靡世界的贝肯熊为主角,讲述他变身超级特工之后对抗北极熊神秘组织的故事。影片不仅故事跌宕起伏,还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不止适合小朋友,还吸引不少成年观众,是寒假档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佳作。在大电影即将上映之际,为你揭开“倒霉熊”背后的故事。

  这只来自北极的北极熊贝肯,总是想努力做好一切,却经常被命运之神戏弄,笨呼呼地搞砸所有,中国观众亲切地称他为“倒霉熊”。然而在这只胖熊看来,这些都不是事儿,他依旧很有游戏精神地倒霉到底,以乐观开朗的性格面对,然后重头再来。

  贝肯熊自2002年诞生以来,在专注倒霉的15年间,先后走进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50多个国家的电视荧幕,近十亿观众都被这只魔性贱萌的胖熊所吸引。他的形象还曾登上过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在全世界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是个不折不扣的国际级巨星。

  虽然贝肯胖胖的外形不像个实力派,但却先后揽获“2002韩国动画大赏特别奖”、“2003入围第三届国际动画电影展”、“2004日本 TBS数字元影像大赏”、“2007韩国广播大赏动画大奖”等多项国际大奖。近几年,他也借着互联网的东风进入中国,很快便席卷了各大网吧、视频网站以及公交地铁航站楼,目前已播出三季加一个剧场版,共157集,网络搜索条目高达1360万,全网播放量超150亿,堪称走上了“熊”生巅峰。

  2017年,经过五年的筹备与制作,贝肯熊终于带着高品质的作品强势回归到观众面前,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将在诞生15周年之际首登大银幕。据了解,电影共有176个道具、86个场景及240个角色,每个角色都做了108个表情融合模型,单个大场景镜头制作耗时最长近两个月,60%镜头修改版数达到20个……足以看出贝肯银幕首秀颇具诚意。截至目前,这部“熊界周星驰”电影还在各大电视频道投放了5000次,共100000秒广告。如此曝光量,可谓是迄今为止全球最著名的北极熊!

  据悉,作为寒假档唯一一部合家欢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