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因病缺席湖南跨年演唱会 粉丝心疼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播落户芒果TV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目前被曝黄子韬将缺席,因身体原因,日前确认出席的黄子韬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随后,黄子韬后援会的微博也发消息证实此事,称以黄子韬目前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允许他登台表演,只能遗憾错过湖南卫视跨年。

1

         最近,黄子韬先是在机场突然晕倒,接着又因身体原因,缺席了新片《铁道飞虎》青岛站的路演,让网友们对他的健康状态感到很担心。现在,黄子韬因身体不适,确定会缺席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网友们深感惋惜之余,更关心他的身体状况,纷纷喊话道:“虽然有点遗憾,但是身体最重要,好好休息!”“身体为重,这回得好好休养一下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