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健忘村》推广曲MV首播 费玉清带你《嘿嘿嘿》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由“小哥”费玉清倾情献唱的推广曲《嘿嘿嘿》MV,费玉清柔美俏皮的演唱,带我们亲临那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恶人谷”or“健忘村”?“自私冷酷、唯利是图、勾心斗角、阴险狡诈、装腔作势、道德沦丧”or“其乐融融、助人为乐、开诚相见、彬彬有礼、无拘无束、排忧解难”?一层神秘面纱又将被揭开,呈现在观众面前。

《健忘村》推广曲MV首播 费玉清带你《嘿嘿嘿》

  电影《健忘村》宣传推广曲MV首播上线

  清新脱俗俏皮可爱 “小哥”本色献唱玩转嘿嘿

  电影《健忘村》推广曲《嘿嘿嘿》由“金嗓歌王”费玉清倾情演绎,歌曲曲风清新脱俗、俏皮可爱,搭配有着晚清格调的“小哥”温润如玉的气质,有韵有致,丝丝入扣的嗓音;无与伦比,投入传神的神情;“忘掉忧愁之后能变得年轻”,“忘掉过去才能向前奔跑”,歌词旋律高度契合电影场景,完美呈现剧情,伴随那句“嘿嘿嘿”延展开来,营造出一片欢乐神秘气氛,带我们一同进入那片神秘奇幻的村庄。之前曝光的“俩副面孔”版海报就曾暗示了《健忘村》里的人物形象复杂多变,或喜或嗔,尽显百态。村花儿秋蓉(舒淇饰)面对勾心斗角,道德沦丧的村民们“每天生不如死”。而在村长田贵(王千源饰)眼中,村民们却生活的其乐融融,无拘无束。作为村民公认的“大英雄”,村子中唯一的“外来户”,如何从云游道士变身村长,掌控村庄大权,等你解密。

《健忘村》推广曲MV首播 费玉清带你《嘿嘿嘿》

  电影《健忘村》大年初一将上映

  “小哥”边唱边扭神还原 “文能一剪梅武能嘿嘿嘿”

  《健忘村》讲述了一个在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的一系列神奇故事。MV中,“小哥”还是一贯西装打扮,边唱边模仿神还原剧中村民风骚嬉闹舞步,拿捏有度,步步传神。MV剪取大量剧中欢闹搞笑片段与“小哥”珠圆玉润、独如天籁的嗓音,清新脱俗、俏皮可爱的演唱方式完美搭配诠释。

推荐阅读 MV | 健忘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