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刘烨秒破导演套路 三兄弟齐心答题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30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周日播出第三期,挑战者经历“饥饿游戏”,刘烨与阮经天、薛之谦共赴新疆。他们寒夜在野外烤火,面临重重饥饿,只有答题成功才能谋得食物。刘聪明再次智商上线,机智地与同伴“串通”好,三兄弟将手握在一起,一边取暖,一边齐心协力破导演组套路,终于换来了“美食”。
 
  挑战者为了一顿大餐长途跋涉,导演组还将食物放进“套路”,必须三人同时喊出同样的答案才能到手。为了导演组许诺的“新疆特色干果”,刘烨把阮经天、薛之谦的手握起,像睿智的老大哥一样嘱咐:“听我的啊,咱们兄弟同甘苦,共进退。谁中间答错了,另两个人一块儿打他。”薛之谦、阮经天点头同意。三人的手握得牢牢的,实力上演兄弟同心。
 
  刘聪明的“聪明”不仅在于智商卓群、心思缜密,更在于脑瓜灵活,反应迅捷。导演组第一个问题“六位成员中长得最帅的人是——”话音未落,把手放在嘴边当掩护的刘烨就悄悄向同伴通报了答案:“我”。一秒之后,刘烨笑容灿烂,十分自恋地用大拇指指向自己大喊“刘烨!”,一旁的薛之谦也扯开嗓子大喊“刘烨!”,只可惜呆萌的阮阳光慢了一步,三人出师不利,期盼已久的食物也没了。刘聪明继续指挥队伍,又遭遇薛之谦两次坑卖队友,但团结一心的三兄弟没有一句指责,反而在一片欢笑中再接再厉,终于在刘烨自曝最喜欢女演员是巩俐之后,首次拿到了食物。后续的问题变成了选择题,刘聪明立刻小声提示队友:“永远都选第一个”。在刘聪明的“秘诀”之下连战连胜,把“新疆特色干果”吃了个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