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乘风破浪》制片人受访:编剧其实是韩寒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电影《乘风破浪》立项初期,“导演韩寒、编剧于梦”的信息成为了不少网友的聚焦点,“韩寒为什么插票拍一个别人写的故事?”引发无数猜测。但近日,《乘风破浪》的“编剧”兼制片人于梦,首次在网络上接受采访。在访谈中,他爆出了一个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消息:“事实上,《乘风破浪》的电影编剧,还是韩寒。”

  于梦透露说:早在两年前,《后会无期》的宣传期,韩寒就已经在构思《乘风破浪》的故事,在完成了三万字的剧本后,韩寒开始筹拍这个电影。立项的时候,考虑到惯例公示后,“亭东影业”“编剧韩寒”几个字会引起业内猜想,一贯低调的韩寒就提出——用同事的名字来先顶替一下。

  而据于梦说,其实在“编剧事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原定顶替编剧一职的,是剪辑指导白玉侠。可偏偏在办理手续当天,白玉侠的身份证没有带在身边,于是恰巧带着身份证的于梦,才阴差阳错,成为了《乘风破浪》的编剧。对此,于梦打趣道:“这件事表明一个人生哲理,出门在外要随时带着身份证。”

  联想到前几天,《乘风破浪》的定档发布会上,韩寒和他的电影主演,现场也是语出惊人笑料无数。电影的整个创作团队,都是充满幽默细胞,《乘风破浪》的成片“笑果“,值得期待。

  据悉,电影《乘风破浪》定档于2017年大年初一上映。

 

推荐阅读 韩寒 | 编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