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声合唱团Pentatonix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年12月30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声合唱团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人声合唱团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人声合唱团Pentatonix拿到了他们的第二个冠军,乐团的圣诞大碟《A Pentatonix Christmas》从上周榜单亚军位置攀升到了本周榜首。据统计,这张唱片在美国最近一周的总销量约为二十万零六千张,比上一周增长超过三成(32%)。

  在《A Pentatonix Christmas》本周的销量中,传统唱片销量占了十八万五千张,比上周增长了三分之一。在近五年的公告牌专辑榜中,这是第一张获得冠军的节日专辑。上一次有节日专辑获得冠军还是在2012年的1月份,当时,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布雷(Michael Buble)的《Christmas》成功领跑。对于Pentatonix乐团来说,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在2015年,当时获得冠军的是他们的同名大碟《Pentatonix》。

  新唱片《A Pentatonix Christmas》是在今年10月21日通过RCA公司发行的,在11月12日揭晓的那期公告牌专辑榜中,这张圣诞专辑空降榜单季军位置。在所有的九个星期之内,这张专辑从未跌出过榜单前六名,一直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势头。上一次有圣诞唱片单周销量超过《A Pentatonix Christmas》还是在2011年12月,当时,迈克尔-布雷的《Christmas》卖出了近四十七万张。

  回到本周的榜单,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24K Magic》从上周第四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总销量十一万四千张,比上周增长了超过半数(54%)。紧随其后,盆栽哥The Weekend的新唱片《Starboy》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本周销量十万一千张,比上周下滑了大约七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冠军、J.Cole的新专辑《4 Your Eyez Only》本周下降到了第四名的位置,科尔这张唱片本周一共卖出九万张,比上周缩水超过八成(82%)。Pentatonix的另外一张圣诞唱片《That’s Christmas to Me》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五位,和上周没有变化,本周销量七万八千张,比上周增长整整两成。

  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方面,盆栽哥与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单曲《Starboy》从上周第二名升至榜首。对于盆栽哥来说,这是他的第三首公告牌冠军单曲,而对于蠢朋克乐队,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登顶。

  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同样首次夺冠,从上周第五名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销量比上周增长两万八千张,是上市之后单周销量增长最多的一周。此外,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分别名列第三和第五位。在这两个分类单曲榜中,《Starboy》此前的最好成绩都是亚军。

  2015年8月22日,盆栽哥第一次获得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冠军,当时夺冠的歌曲是《Can't Feel My Face》,一共领跑三周。去年的10月3日,盆栽哥的《The Hills》接替《Can't Feel My Face》在Hot 100单曲榜再次称雄,一共夺冠六周。而对蠢朋克乐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登顶Hot 100单曲榜。在2013年,他们与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金曲《Get Lucky》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只有第二名。(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