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付欢欢挺进超模三强 冠军争夺赛火力全开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付欢欢帅气出席超模之夜

  1.付欢欢帅气出席超模之夜

  近日,超模新秀付欢欢在一档网络热播的时尚综艺节目中拥有超高人气,受邀参加“超模之夜”时尚派对。她凭借比例完美的身材优势,身材优势后加秀霸气场,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冠军争夺赛。今晚,她将和其他两位选手同台PK,为争夺冠军头衔火力全开。

  付欢欢三强争霸火力全开 网友:力挺你

  新生代超模付欢欢在纽约时装周拿下的9场大秀被粉丝称为秀霸。今晚,三强争霸,她选择自己最擅长驾驭的高定晚礼和视觉冲击力强的时装亮相终场大秀,共换装4套。她在“十”字形的T台上实力秀身材,变身行走的衣架。网友纷纷力挺“冠军一定是她!”

  她在节目的终场大秀中延续秀场霸主实力,火力全开,为走秀换装争取更充分的时间,她脚踩5厘米厚防水台鱼嘴鞋在后台飞奔,开启凌波微步模式。

  付欢欢独具优势的身材条件被诸多设计师青睐,在好身材的独特优势基础上,她虚心接受导师建议,调整拍摄状态,顺利挺进前三甲,她说:“这个节目给了我很多成长。”

  付欢欢冠军争夺赛 混搭造型攻气十足

  冠军争夺赛,付欢欢回到节目录制第一期的影棚拍摄硬照。从一开始的14个人,到现在的3个人,付欢欢说:“心情很不一样。”由于此次是拍摄胶片,只有10次机会,比以往的拍摄次数减少一半多,再加上节目追求真实效果,采取不修片的规则,她格外紧张。

  付欢欢身穿皮质风衣和细条纹衬衫剪裁拼接的外套,整体风格同狮子座的她一样直接、霸道。硬朗的皮质线条搭配松垮的衬衫轮廓,让她在帅气的外表下透露出慵懒韵味,混搭风造型尽显女总攻特质。

  在经历两个月的魔鬼训练后,她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从最初需要导师示范才能拍出令人满意的大片,到现在站在镜头前五张之内必出片,她说:“很感谢遇到的老师,没有他们的指导我不会这么快的成长。”

  付欢欢终场大秀能否成功问鼎冠军,都将在今晚《爱上超模3》的收官战中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