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弦传说》3D曝预告 新年首部必看合家欢动画片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竖

  海报竖

  少年无畏冒险精神 小小男子汉养成记

  预告片中,与久保衣服上拥有同样标记的甲壳虫自称是久保父亲的部下,将与久保一道寻找属于半藏武士的宝物——盔甲。加上猴子和纸人将军的陪同,四人小队一起经历了一趟令人难忘的冒险之旅。彼此相互守护而产生了亲密无间的“革命友谊”,日常逗趣的相伴也让危机四伏的惊险旅途变得其乐无穷,愉快而温馨。对待身世可怜的久保,猴子像老干部一样严肃却关切着久保生活的方方面面,甲壳虫则发挥乐观昂扬鼓励久保前行走自己的路。

  《魔弦传说》3D中的主人公久保虽然从小失去父亲的陪伴,但久保继承了他武士父亲的强大基因,凭借坚强独立的精神无微不至的照顾母亲,孝顺行为感人至深。在危难时刻,面对重重关卡,久保也毫不犹豫的踏上征途,与伙伴一同披荆斩棘、英勇无畏。正如甲壳虫赠予久保的话,“在你参加这一场冒险前,你也是一个很棒的英雄,你的故事将永远不会终结”。久保的冒险精神与孝顺性格,在影片中被赋予超出年龄的魅力,他的动人故事也必将得到传颂。

推荐阅读 久保 | 动画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