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弦传说》3D曝预告 新年首部必看合家欢动画片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甲虫初见久保雪山猴

  甲虫初见久保雪山猴

  感人肺腑亲情故事 奥斯卡大咖力荐

  电影中,在猴子与甲壳虫的陪伴和保护之下,久保的孤单仿佛被海浪冲向一望无际的大海,不再孤苦无依,享受到了家人般无间的爱。为了体现片中神秘而被重点描述的父母之爱,《魔弦传说》3D请来了多为奥斯卡星爸星妈前来配音,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全明星阵容。已为人父母的奥斯卡得主查理兹·塞隆和马修·麦康纳分别为片中的猴子和甲壳虫配音。他们认为,故事中对父爱和母爱的表达不仅生动有趣,而且真实感人。康奈利甚至在拿到剧本后,把它作为睡前故事将剧本读给孩子听。而出演过《权力的游戏》的阿特·帕金森为久保配音,他表示配音时很自然地带入了自己与母亲相互理解、亲近的母子关系,从而更加体会了久保的意义非凡的冒险之旅。

  在今年的颁奖季上,《魔弦传说》3D已经获得“动画界奥斯卡”安妮奖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10项提名,并入围金球奖,美国国家评论学会年度最佳动画长片奖,且成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奥斯卡最佳视效奖项角逐的动画片。此次3D版本在内地上映,激起了无数影迷的观影预定热潮,准备进入影院一睹莱卡在大银幕上的风采。

  电影《魔弦传说》3D将于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推荐阅读 久保 | 动画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