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雅捷亮相《于成龙》发布会 一席红衣喜气洋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6年12月30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9日,演员王雅捷亮相电视剧《廉吏于成龙》的发布会现场,一席红衣气场十足,早早便让人感受到新年的喜乐气氛。《于成龙》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集结了巫刚、成泰燊、修庆、王雅捷等实力演员,讲述一代廉吏于成龙从中年出仕到成为两江总督的跌宕起伏又清正廉明的一生。作为开年大戏将于2017年1月 3 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

  电视剧《于成龙》以被康熙皇帝誉为“天下廉吏第一”的于成龙的生平功业为主线,讲述了他45岁时出仕,心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豪情壮志,再现了这位“吏者之师”胸怀社稷、心系民生、清廉淡泊、莅事忠勤的为官风范。王雅捷在剧中扮演“石玉兰”一角,伴随在于成龙身边,历经艰难坎坷。王雅捷表示:极力推荐大家看这部作品,于成龙身上那股正能量的精神正是当下社会最需要传播的,相信电视剧所传达出的精神能影响到更多的人。

推荐阅读 于成龙 | 王雅捷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