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赫《极品家丁》继续爆笑搞事 演技精湛获肯定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赫主演的爆笑潮喜剧 《极品家丁》自12月27日开播以来已成功收获大批追剧观众,大家评价陈赫神还原了林三哥帅气睿智又搞笑风趣的形象。剧中陈赫不仅演技出众,搞笑的肢体语言和精髓的台词功力更让观众爆笑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剧情十分期待。

  陈赫自带搞笑属性 卫视播出首周大获好评

  《极品家丁》安徽卫视首周播出告捷,无论是原著党还是看剧党,纷纷为陈赫剧中精彩的表现点赞,越来越多的观众成为“赫式”搞笑的铁杆粉丝,并期待能在剧中看到他更多潇洒不羁的身姿。

  作为由小说改编的IP剧男主,陈赫不仅用演技征服了观众,也获得了原著粉丝的一致认可。他本身自带搞笑幽默的技能,更具备善良睿智的优点,配合这部剧轻松搞笑的风格,观众表示分分钟被陈赫精彩的表演戳中笑点。

  陈赫演技爆表精髓台词惹观众爆笑

  陈赫独有的赫式搞笑是《极品家丁》这部剧的最大亮点。不论是受到惊吓时夸张的神情,还是忽悠人时的一本正经,又或是搞怪耍贱时的眉飞色舞,各路奇招自由切换,每一秒都能给观众带去惊喜,丰富的表情更成为网友聊天表情包的一大来源。除了贡献出一大波搞笑表情包,“我想骂人,但我不想骂你”,“我姓林,名彦祖,字思聪,在我的家乡大家都叫我国名老公”等自恋又精髓的台词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推荐阅读 陈赫 | 爆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