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日本开画 首周票房创新高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丽丝持枪奋战

  爱丽丝帅气归来

  爱丽丝眼含杀气双枪打怪

  爱丽丝一脸狼狈神情坚毅

  爱丽丝重回浣熊市拯救世界

  博士伊恩格伦暗黑归来

  大批丧尸蜂拥而至

  生化终章红皇后神秘归来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于上周五在日本领先开画。作为电影《生化危机》系列的收官之作,在日本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刷新了该系列最高首映票房纪录。该片由保罗·安德森执导,改编自日本游戏IP,由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因受到T·病毒侵袭而产生异变的活死人在全球范围内肆虐横行的世界,女主角爱丽丝和T病毒相结合后拥有超能力,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于是她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重任,同时也和幕后主使保护伞公司决一死战。

  《生化6》日本全球率先开画 票房飘红收获好评不断

  根据日本CAPCOM公司出品同名游戏改编的系列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于12月23日在日本全球首映后成绩亮眼,不仅开画短短三天内票房就高达9.78亿日元(约830万美元),近65万人前去观影。周末两天票房更是突破历史新高,超40万人的观影纪录斩获6.2亿日元(约526万美元),将周末票房和观影人次双料冠军收入囊中,同时在日本雅虎网站电影搜索指数排行第一。在竞争激烈的热门圣诞档期里,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以极其优秀的票房实力占据了同档总票房数据的70.2%,远高于此前好莱坞大片的平均水平。

  影片的精良品质也引发影迷赞誉不断,“终章简直太棒,我给101分,多一分让它骄傲,剧情很紧凑,音效很赞,演员们的演技不错很有代入感。”观众对收官之作满心不舍,“电影扣人心弦,让人看着很高兴,又舍不得好想哭,又哭又笑的看完了终结篇,好舍不得!”还有对爱丽丝人物角色也好评连连,“米拉的对手戏超级帅气精彩!期待内地上映再去刷!”“我太喜欢爱丽丝这个角色了,简直太帅气了!强大!永不服输!眼神永远都是坚毅的,从来没有软弱过,每次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到她给自己带来的力量!”

  丧尸鼻祖之作十五年圆满收官 网友:期待上映求早日一睹决战真容

  电影《生化危机》系列作为丧尸片的鼻祖开山之作,一直拥有较好的民意基础,深受影迷和游戏迷的喜爱。而《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系列的收官之作,将为延续了十五年之久的“生化情怀”画上句点。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在第五部结尾处,整个世界只剩下最后一个白宫及周围区域可供人类抵抗红后,因此可以预见最终章的主题依旧是爱丽丝回归浣熊市来阻止世界的毁坏拯救人类。国内观众对这部电影也是望眼欲穿,期待能在内地早日看到终结篇。不仅猫眼等各大票务平台上数据喜人,想看人数高达4.2万,且以每日1000人的速度飞快增长,社交媒体指数也不断刷新新高,纷纷表示“终章要完结了,但是好想它继续拍下去。多希望《生化》没有落幕,爱丽丝一直在正义的世界里完成属于她的使命!”

  《生化危机:终章》将于明年1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