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举纲专辑最终章MV上线 传递青春正能量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年12月30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举纲双MV上线

白举纲

白举纲曝光新曲MV

  12月30日,白举纲[微博]新专辑《野草》最终章《Happy Ending》和《uno》MV上线。《Happy Ending》和《uno》的MV尝试了二次元风格,采用特效画面叠加字幕的方式,呈现出一种漫画的热血感。

  小白通过《Happy Ending》袒露出道三年的心声,“因为有你们在,虽会跌倒但不会下坠”。而此次小白特意选在岁末之际将最终章《Happy Ending》的两支MV送给歌迷,也是希望大家的2016能Happy Ending,传递“陪伴”和“祝福”的青春正能量。除了献上两支MV作岁末礼物,白举纲也将首次以人师的身份在云南山区陪孩子跨年,用最温暖和细腻的音乐和他们一起告别2016,迎接2017。

  而白举纲《闪亮的爸爸》的导演曾透露“看似活泼大条的小白是个内心细腻而善良的人,他亲自掏腰包为城子小学的孩子们采购了上万元的电音设备,在全校找到了两个极具音乐天赋的小孩,甚至萌生想一直帮助这两个孩子继续学习音乐的想法。”无论是励志的音乐还是善良的举动,白举纲一直用他的能量感染着周围的人,传递正能量。

推荐阅读 MV | 最终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