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孩子》留守娃卖馄饨 孟非劝父母返乡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蹦床王子王梓赛

  蹦床王子王梓赛

  节目馄饨飘香,一家三代团聚温馨宴请全场。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最后一期将于12月31日(本周六)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包得一手好馄饨的留守儿童刘明辉在节目中真情流露,与父母团聚时刻温馨感人。最小“老司机”童国峻车技霸气,不仅倒车入库技术碾压昆凌,还能驾驭重型铲车高能开酒瓶。

  馄饨小子家人团聚戳泪点 昆凌落泪孟非建议:父母留家

  本期节目中,来自江西瑞金的刘明辉手速惊人,几个小时能包上万个馄饨,现场和厨龄20年的面点师PK,以10分钟包193个馄饨完胜。刘明辉之所以练就如此惊人手速,是因为从小随爷爷奶奶一起摆馄饨摊。

  据悉,在刘明辉3岁时,他的父母便到外地打工,一年只能回家团聚一两次,平时只能靠电话联系感情。这位小萌娃虽然为留守儿童,但性格乐观开朗,并且懂事孝顺,为了让爷爷奶奶少吃苦,只要放假刘明辉都会帮他们一起卖馄饨。此次,刘明辉希望在节目上包让父母看到自己,让他们感到骄傲,同时也向孟非透露:“希望父母能回身边。”而节目组也特意为刘明辉准备惊喜,将其父母请到节目中与孩子团聚。父母的到来,让思亲的刘明辉喜极而泣,家人团聚的温馨画面也感动了昆凌和全场观众。同时,孟非向孩子父母热心建议:“刘家馄饨这么好吃,说不定你们留下来好好经营就不用出去打工了。”随后,刘奶奶也到台上,一家三代为全场观众准备馄饨盛宴,在新年将至时与大家一同分享温暖。

  最小“老司机”碾压昆凌 土中开路铲车起瓶技术惊人

  来自广东湛江的童国峻年仅5岁,却有令人惊艳的驾驶技术,即使开玩具车展示倒车入库也能轻松秒杀“笨手笨脚”的昆凌。童国峻自带天然呆属性,与孟非互动时鸡同鸭讲十分呆萌,但他只要坐上驾驶座便是一副老练的“老司机”模样。

  童国峻4岁开始学开车,对铲车这样的重型机车可谓驾轻就熟。面对铲车这种庞然大物,个子小小的童国峻能十分熟练地操作,轻而易举地完成土中开路,车技连孟非都惊叹道“孩子5岁就能帮家里赚钱了。”不仅如此,霸气的童国峻还能用铲车开酒瓶。酒瓶支点小,用大型铲车起瓶时要求操作的每一步都必须小心翼翼,所以难度系数极高。童国峻在表演时淡定从容,不慌不忙地精准测量调整车子,接二连三地挑战成功赢得全场掌声。

  本期节目中,还有帅气健美的王梓赛带来奥运项目蹦床表演,小怪乐队的软萌主唱萌萌以奶音声线萌化观众,与其他乐队成员用摇滚乐嗨翻全场。

昆凌倒车入库

  昆凌倒车入库

刘明辉与妈妈团聚落泪

  刘明辉与妈妈团聚落泪

刘明辉与孟非

  刘明辉与孟非

刘明辉与面点大厨PK包馄饨

  刘明辉与面点大厨PK包馄饨

童国峻开车起酒瓶

  童国峻开车起酒瓶

童国峻与孟非欢乐互动

  童国峻与孟非欢乐互动

小怪乐队表演

  小怪乐队表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