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亚太未来出品《那年夏天》12月30日开画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胡歌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胡歌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胡歌、宋佳、颜卓灵、林家栋主演,周隼导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12月30日惊魂开画,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惊心贺岁。

  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讲述了少女阿樱在异国被绑架12年后重返家庭的离奇经历,该片通过快速的剪辑、巧妙的剧情、极具张力的人物关系,共同勾勒出一部充满悬疑气息的诡异故事。据了解,故事的创作灵感来源于2014年美国发生的一系列犯罪案件,在这些案件中,遭到绑架的女孩多年下落不明,她们其实没有被撕票杀害,而是选择和绑匪生活在一起。

  在《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中,胡歌扮演的绑匪帅气神秘,不仅具有超高智商,并且为达目的誓不罢休,手段凶狠令人惊诧。因为儿时的不幸经历走上“黑化”道路,角色悲剧的人生加之胡歌的精湛演技,让这位凶残的绑匪有了不一样的魅力。拥有偶像派外表和实力派演技的胡歌,在影片中既有歇斯底里的神经质状态,又有血腥之下的点滴温情,更是与宋佳、颜卓灵演绎的姐妹花相爱相杀,揭开温情家庭背后的阴暗面,黑夜漆漆罪恶来袭,同演一出复仇大戏。

  据了解,《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联合出品方之一,是以不发片单的低调风格在业内闻名的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从2015年初正式启航至今,亚太未来先后投资国产影片《奔跑吧兄弟》、视效大片《寻龙诀》、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等知名影视项目,已上映影片国内票房累计逾24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出品的英语电影《童心无归处》(Casting JonBenet)和《坏小子的街巷》(Dayveon)分别入围2017年第33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美国本土纪录剧情片主竞赛单元和NEXT(下一站)单元,《童心无归处》还同时入围了2017年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亚太未来截至目前共出品了8部电影,其中国内4部,包括将于12月30日上映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亚太未来董事长董文洁表示,“《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是一部最适合在冬夜跟亲人、爱人、朋友们簇拥依偎温暖跨年的影片。亚太未来坚信,该片给喜欢胡歌、宋佳、颜卓灵、林家栋的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一定能点燃这个贺岁档国产电影的一把火,陪大家告别2016拥抱2017!”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