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乱世丽人行》曝复古海报 韩雪领衔民国大片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录百纳、上海青频果影视联合出品,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领衔主演的《乱世丽人行》即将于1月2日登陆天津、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复古人物海报,众主演跃身于老上海广告之中,吴侬软语间又尽显凌厉之姿,一段名门大户的乱世沉浮即将展开。

  韩雪饰演的韩疏影是大家闺秀,精细考究的旗袍演绎轻奢时尚。付辛博而则是英伦风的格子西装,教科书般展现“暖男”气质。毛林林,托扇浅笑女人味十足。张丹峰身穿量身裁剪的西装,蹙眉间尽显人物内心纠葛。此外,更有王琳、杜志国、高雄等老戏骨惊艳亮相。新势力和老戏骨同台,共同演绎一场时尚复古的“民国版”时尚大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