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FBOYS新曲《萤火》发布 唯美旋律温暖整个冬季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30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TFBOYS新曲《萤火》在QQ音乐上线,这也是三人分别发布单曲之后再度合体出击,是韩国知名作曲家Tae Mu, Jay既《Heart》、《爱出发》和《Love with you》之后,再次专门为TFBOYS创作的一首浪漫唯美的歌曲。

  旋律伴着清爽的电吉他和满含着暖意的鼓声,奏响了一曲冬日的抒情之音。歌词讲述了在萤火的陪伴下长大的孩子,心中怀抱着萤火般的爱与希望,飞向遥远的未来。

  TFBOYS三人清澈的声音宛如萤火的光芒一样轻柔,和着唯美的旋律,散发出温暖整个冬季的寒冷的热度。

  12月31日的湖南跨年晚会上,TFBOYS将首次献唱这首歌曲。

推荐阅读 萤火 | TFBOY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