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球最美面孔还有好声音!SNH48鞠婧祎开口脆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3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刚被美国网站TC Candler评选全球最美面孔第56位的SNH48成员鞠婧祎,演唱了一首纯人声、无伴奏版的歌曲《每一天》。一经PO上网之后,便引发极大的关注,有乐评人和网友甚至给予高度评价,“全球最美面孔还有好声音。”

  SNH48鞠婧祎演唱的一首纯人声、无伴奏版solo歌曲《每一天》,一经曝光便有乐评人指出:“名列全球最美面孔第56位的@SNH48-鞠婧祎 所演唱的纯人声版的《每一天》,音色甜美,唱出了空灵感;气息、真假音转换熟练,作为偶像歌手没毛病,之后加强一下声音力度,可以再拓宽她的歌路!” 有网友听完她的歌后,称赞她的唱功和面孔一样令人记忆深刻,“全球最美面孔还有好声音。”、“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实力!”

  据悉,这是她第二年登上全球最美面孔,去年以第52位名次上榜,今年位列第56位,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事实上,鞠婧祎不只是徒有其表,其唱功也是备受外界认可。之前就曾参加了《我是歌手·谁来踢馆》,一展歌喉,还通过了首轮踢馆赛,不过最终因身体原因缺席了淘汰赛,没能进入当年的《我是歌手4》。

  此外,鞠婧祎在影视作品也逐渐被人所熟知,凭借着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夺得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以及有态度人物盛典荣获“年度最有态度元气新星”。逐渐成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偶像,而即将在1月7日上演的第三届金曲年度大赏中,鞠婧祎继去年获得年度总选举冠军,势必在金曲大赏中占据一席之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