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爸4》感人瞬间多获安可 6日加集放送《团圆篇》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3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上周收官,虽然告别了奶爸萌娃,但是他们在六站旅程中的亲情碰撞,留下无数催人泪下的感人瞬间。无论是亲生父子,还是实习爸爸与萌娃间,亲情的分量都是一样足。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事实证明,亲密陪伴才是表达感情的王道,这也是《爸爸去哪儿》几季节目的初衷所在。节目笑点与泪点齐飞,令网友不舍告别,应爸爸们和网友的呼声,1月6日,芒果TV加集放送《爸爸去哪儿大团圆》。

  

庆庆:“当你老了”唱哭“老爸爸”

  蔡国庆与庆庆是中年得子,他们的父子情也格外浓,庆庆一边染发一边唱《当你老了》,令蔡国庆老泪纵横,承认自己是个“老爸爸”。村长询问庆庆:“爸爸要是真的老了,你会怎么照顾他?”庆庆的回答也是孝心满满,“把他扔在家里,每天做饭给他吃。”父慈子孝的画面令无数人飙泪,成为节目最感人一幕。

 

田亮:对儿子再好一点

  老司机田亮用粗放式带娃法,令小亮仔委屈落泪,误认爸爸更爱姐姐不爱自己,一番话说得田亮心如刀割,反思自己“是不是有问题,我错了吗?”然而小亮仔的反转令所有人意外,毅然选择送爸爸一份礼物,并最终理解了爸爸的心,“我觉得他爱我。”小亮仔的懂事和爱心让网友感动,更让田亮爱子情倍增,表态“我得对我儿子再好一点了。”也让无数人重新思考,该如何调整二胎间的感情平衡,尤其是女儿和儿子间的一碗水端平。

 

阿拉蕾:你为什么那么爱我?

  董力与阿拉蕾是实习父女,然而付出的爱和亲情却是真心,彼此间的相处收获了最真挚的父女情。阿拉蕾突然发问:“你为什么这么爱我?”一句话说得董力瞬间懵圈,然而反应过来后,他咧嘴笑得无比甜蜜。

 

安吉: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24K纯爷们安吉与小鱼儿的兄弟情十分有爱,更因此被封宠弟狂魔。小鱼儿市集走失,令安吉当场暴走,心焦地寻找甚至仰天嘶吼,终于找到弟弟后,兄弟团聚的画面令人泪奔,安吉一记捧脸杀,叮嘱弟弟:“你不能再乱跑了,知道没有?”小鱼儿乖乖回应“好”。深情画面看得人羡慕不已,令无数网友感叹:“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考拉:元气少女上树守望老爸

  正能量满满的考拉是个元气少女,老爸张伦硕也把考拉宠上天。第一站旅行时,考拉还羞于喊爸爸,经过多次旅程,她叫爸爸叫得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自然。当张伦硕坐索道飞跃黄河时,考拉为老爸的安全担忧,攀上柱子睁大眼全程守望。父女情超越血缘,从村长口中听到描述后,张伦硕这个壮硕汉子也感动落泪。

 

向佐:向太走心吐槽

  亦航与向佐在相处中建立亲情,就连奶奶也来探班。向太吐槽向佐时,记得打电话和吃饭不要太快这些话语,虽然看似琐碎的叮咛,其实是对儿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希望儿子有女朋友,又害怕因此被遗忘的纠结心情,都是最真诚的心里话。走心吐槽令无数网友共鸣,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