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宁桓宇嘻哈改编《小邋遢》 向经典致敬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7年01月03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宁桓宇受邀加盟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和孙楠、Twins、陶喆、张卫健、范玮琪、魏晨、洪辰、郁可唯、辛晓琪、谭维维、吉克隽逸等众星一起,与3万多名现场观众共同跨年。

  宁桓宇在跨年演唱会上和制作人韩星洲跨界合作,将《小邋遢》融合嘻哈等元素改编,用全新的形式向经典致敬。宁桓宇以钢琴SOLO开场,接着起身到侧台,“花面油头黑胡渣,拖鞋背心迷彩褂”和DJ玩得不亦乐乎。

  参加完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后,1月2日,宁桓宇和于湉一起为好兄弟张阳阳的演唱会加油助阵。演唱会前三人玩性大发,在直播里跳起“邋遢舞”,演唱会上,宁桓宇、张阳阳、于湉三人合作的一首《我》引发全场高潮。回想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闯入十强并正式出道,宁桓宇多次坦言自己拒绝做包装偶像。

  在2016年,宁桓宇不但继续专注音乐创作,还勇于挑战自己,尝试以演员的身份进军影视圈。据透露,宁桓宇有望在2017年初跨界出书《你配得上这世界所有的美好》,由他亲自撰写的近10万字左右的这本新书,历时近一年,讲述的是他从出道一路发展到如今的故事,有乐趣有困苦,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