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奇星记》今开播 吴磊担纲男主重磅开年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1月03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奇星记》今日首播吴磊“半人半魔”开年领航

  由吴磊、张予曦、陈翔、郑合惠子、郝劭文主演的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将于今日登陆优酷视频独播,吴磊饰演热血少年展雄飞,他将领衔“打怪天团”勇闯“仙人魔”三界,开启一段寻找传说中奇星的青春冒险之旅。此次吴磊在剧中担纲男主角,并且掌舵开年大戏,令观众充满期待。

  鲜衣怒马少年时 雄飞少侠吴磊上线

  《奇星记》讲述了一个关于五名少年英雄合力拯救天下的奇幻冒险故事,吴磊饰演展雄飞,是一个半人半魔,亦正亦邪的热血少年,他将带领“打怪天团”勇闯天下,集齐五颗奇星重建世间秩序,为观众打开一个精彩的奇幻世界。从预告片来看,吴磊在剧中不仅机智帅气、充满力量,而且调皮搞怪、逗趣十足,本色诠释“鲜衣怒马少年时”,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你,期待雄飞少侠的精彩表现。”“三石弟弟如约而至,陪你一起仗剑走天涯!”

  “吴”家少年初长成 吴磊担纲男主迎开年

  吴磊有着阳光帅气的外型,邻家男孩的亲和力,从《封神榜》里活泼可爱的小哪吒,到《旋风少女》中青涩稚嫩的胡亦枫,再到《琅琊榜》里重情重义的小飞流,吴磊一步步的成长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老戏骨”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和肯定,此次他在电视剧《奇星记》中饰演男主角展雄飞,并且掌舵开年大戏,带领观众一起去冒险,网友纷纷留言道:“奇星驾到,雄鹰起飞,磊磊加油!”“2017,陪吴磊17出发。”

  据悉,电视剧《奇星记》将于今日登陆优酷视频全网首播,吴磊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