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智成《我爱的人不爱我》前导片曝光 打造电影质感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歌手张智成全新专辑首波治愈主打《我爱的人不爱我》上线以来取得不俗成绩,同时亦是好评不断。作为加盟新公司太合音乐的首张作品备受重视,除了音乐作品的用心呈现,MV更是大手笔打造有如电影画面般的质感。今日,该歌曲MV前导预告片曝光,视觉上以暖黄色系为主调,颇为复古极具质感。预告中,一个小女孩想要买下一台古董式收音机展开故事情节,结尾处字幕“凌晨三点钟,你会想起谁?”遥相呼应智成经典作品《凌晨三点钟》,让人更加期待继续的故事如何展现。据悉,下周《我爱的人不爱我》正式版MV将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我爱的人不爱我》预告片温情画面极具故事感  正式版下周发布

  张智成全新专辑首波治愈主打《我爱的人不爱我》由张智成好友著名音乐人彭学斌及郑如川联手打造,特意依照张智成的声线特质量身定制的治愈系情歌。整首歌听下来,细腻婉约的编曲下,旋律夹带着感人的歌词,能轻易穿透听者内心从而引起共鸣。歌曲上线数日便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不俗成绩,同时在广大网友间更是好评不断,亦获得了张智成圈中好友何炅、吴克群、梁静茹等人纷纷转发力挺。听完这首歌后,众多网友更是纷纷留言期待这首歌的MV能尽快出现。

  今日,《我爱的人不爱我》MV前导预告片正式曝光,暖色调画面里展开的一段温情故事极具吸引力。预告片中,一个小女孩让爸爸买下了一台已经不能出声的古董收音机,没想到在她上音乐课的时候这个古董收音机竟然发出一段富有磁性又耐人寻味的话语:“爱情不是谁的错才叫人难过。要多久生活才能够重新来过?”而音乐老师看到收音机后轻轻抚摸它,默默的流下了眼泪……瞬间令人充满好奇期待接下来的故事情节。最后预告片中出现一行字幕:“凌晨三点钟,你会想起谁?”配合着张智成《我爱的人不爱我》这首歌,不觉令人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