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范玮琪多要了双拖鞋引骂战 回应:没有那么严重呀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3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范玮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1日在脸书粉丝团分享生活趣事,自嘲近日出国工作时,厚脸皮地分别向空服人员和饭店服务生要了两双新拖鞋,开心说家里就多了四双新拖鞋可以穿,没想到此举竟意外引起网友笔战,对此,范范稍早也亲自回应网友意见:“没有那么严重呀大家误会了!”

  范范说出“要拖鞋”一事,引来部分网友炮轰贪小便宜,但也有粉丝认为没什么大不了,觉得范范只是像普通人一样节俭,但却因为是艺人身份遭指责,出现正反两派说法。

  而范玮琪也留言回应此争议,“没有那么严重呀大家误会了!没有偷,没有炫耀,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啦!”并透露家里的拖鞋都是她平时出差带回来的,加上这次搭四川航空附的是红色拖鞋,她想说接近过年,刚好大扫除可换掉旧拖鞋,便询问空服员能否多给两双,对方也答应了,让她很感谢航空公司的大方,最后也再度向网友喊话“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