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热心帮路人当翻译 随和合影没架子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03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柏芝和路人合影

  张柏芝和路人合影

  1月2日上午,网曝有网友在泰国旅游时偶遇张柏芝。这位网友的妈妈在酒店吃早餐时,想点煎鸡蛋却不会英语,正要求助旅游团的翻译时,张柏芝听到了便主动上前,热心帮这位妈妈翻译,告诉这位妈妈如何点煎鸡蛋,还有哪些调料。这位妈妈起初没有认出张柏芝,旅行团的朋友们认出来了,大家想和张柏芝合影,张柏芝随和地答应,丝毫没有任何大明星的架子。

  张柏芝的热心与善良一直得到网友们的认可,这次曝出她主动帮助路人,性情平和亲切毫无架子,对此网友们称赞道:“一个人带大两个孩子还能保持这么漂亮的女人,心地一定很好!”还有网友打趣道:“全世界都在偶遇她,希望我也能撞上~”(实习生笛儿/文)

推荐阅读 张柏芝 | maik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