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爸的3次婚礼》看点全解析 张亮天天董洁拼演技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30日,由张亮、董洁、天天、孙茜、Mike隋、冯婧、谢元朋主演的合家“亲”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夸张的“3次婚礼”揭开神秘面纱——张亮与董洁饰演的小夫妻一路相爱相杀,在误会和错过中成长,最终在儿子天天的“感化”下拾得爱情的真谛,爆笑之余充满治愈能量,在岁尾年初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致的暖心大餐。

  “3次婚礼”的跌宕剧情有多吸睛自然不用多说,在剧情之外,本片的各位主创更是献上了诚意满满的表演,粗略盘点下本片看点,每一环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看点一:张亮属性大突破,“暖男”变“帅痞”魅力爆表

  以“暖男”形象被人熟知并吸粉无数的张亮在电影中属性大突破,饰演服装系高材生顾史,不仅大秀好身材,撩妹技能也首度点满,奉献教科书般的情场攻略指南:大学课堂初次相遇,情愫暗生,左顾右盼的眼神,让欲言又止的好感呼之欲出;董洁受伤,第一个冲出来奉献公主抱,男友力max,火速拉近暧昧双方的距离;确定关系后,制造机会让对方与家人相见,安全感是“我的世界里有你”。

  在童话里,温暖帅气的王子和美丽娇羞的公主应该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而在爱情已经变得快速且廉价的现在,优质有魅力的男生身边从来不缺少莺莺燕燕的围绕。《爸爸的3次婚礼》真实揭露这种现代情感难题,张亮“暖男”变“帅痞”撩遍全世界,是浪子回头重迎美人归,还是纵情享乐快意人生?张亮在银幕处女作中便为观众送上超值大惊喜。

  

看点二:董洁“清纯女神”变“粉红女郎”,敢爱敢恨为“新”女性代言

  大学与初恋早婚生子,面对婚姻危机勇敢出走,独自抚养孩子做勇敢的单亲妈妈,董洁一改往常娇柔清纯的银幕形象,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现代女性,内心强大,性格独立,为爱敢于付出一切,不爱便可放弃一切,是许多年轻都市女性的内心写照。

  在电影中,董洁不仅“性格突变”,造型方面也有大突破。因误会男友张亮感情不忠,董洁头顶粉红假发,脚踩10cm高跟鞋,变身“粉红女郎”,向潜在“情敌”宣战,别扭的走姿与稚气的问话惹笑众人,也显现了董洁饰演的女大学生钱小琼“醋意十足”的一面。

  

看点三:天天机智上线,张亮暖男回归

  最终还是因误会而分手的两人,一别就是六年。六年后的重逢,却掀开彼此人生的新篇章。在与前恋人钱小琼(董洁饰)和“儿子”小天(天天饰)不得不暂时共同生活的过程中,张亮的暖男气质逐渐回归,陪小天踢球,玩游戏,一起去“发现王国”大冒险,还大展厨艺献上爱心晚餐,为小天补上缺失的父爱。两人之间沉睡的情感也似乎渐渐苏醒,浪子回头”终于换得善果。

  天天的一句呼吁“祝愿全天下的小朋友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作为本片的“彩蛋”更将电影中体现的“责任感”上升至更高的层面——爱情不是玩玩而已,婚姻更不是儿戏,组建一个家庭意味着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对彼此的幸福负责任。为抱得美人归的张亮更首次突破“肢体障碍”跳起了广场舞,也是本片的笑点之一。

  

看点四:大笑贺岁,温暖跨年

  

  天天与爸爸张亮这次久违的银幕合作备受期待,区别于真人秀中父子档的逗趣日常,这一次,天天将为观众展现自己的成长,并代表小朋友们呼吁年轻父母们在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时,将下一代的情感需求作为重要的考量标准,试图为年轻家庭的和谐发展提供更适合小朋友们的解决方式。

  有别于其他爱情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以白描的手法真实还原了80后的情感状态,在大量戏剧性的桥段中渗透真情,在荒唐中挖掘写实的婚姻观和爱情观,是一部“以笑解构”的暖心“亲”喜剧。张亮、董洁两位主角在现实中已分别为人母和为人父,演绎起年轻父母的爱情来更加真实细腻,真实的人生体验赋予了他们对人物的独特解读,天天的“神助攻”宛如飞来一笔,妙趣横生,再现了每段爱情,每次离别和重聚的悸动和感动,这正是近几年的国产喜剧电影中,容易缺失的版图。

  

  据悉,《爸爸的3次婚礼》由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沸点无限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发行,已于12月3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