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俪一家四口出游 小花妹妹确定是梳了头发出门的?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03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俪一家四口

  孙俪一家四口

  1月2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一家四口外出游玩的照片,并配文道:“父子,母女,父女,母子,兄妹,我们是一家人”,照片也依次是这样的组合,或是爸爸邓超牵着等等在河边嬉戏,或是妈妈孙俪牵着小花妹妹在石子路上漫步。小花妹妹扎着萌萌的丸子头,和哥哥一起蹲在桥上不知在看着什么,童趣十足。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十分有爱。

小花妹妹和等等

  小花妹妹和等等

  网友也被这温馨和谐的一家感染,纷纷留言道:“幸福的一家四口”、“总觉得你们家和田亮家是娱乐圈最幸福的两家”,还有网友发现唯独没有夫妻二人单独出镜的合照:“怎么没有夫妻?”、“猜超哥会回复‘夫妻’然后放上两人合照”,然而邓超回复的是:“We are伐木累”,以及一句拍马屁的:“文采不错,简单大方”。

  更多的网友关注的是一直没有露正脸的小花妹妹:“新年先定一个小目标,看一下小花妹妹的正脸”,还不忘吐槽娘娘:“能不能给wuli霸王花好好扎个头发”。

推荐阅读 小花 | 孙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