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萌娃当家口碑爆棚 网友直呼要再刷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03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傅园慧和朱佳煜击掌

  傅园慧和朱佳煜击掌

  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已于2016年12月31日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节目一经播出,就取得收视口碑双赢。凭借精良的舞美制作、萌娃“翻身”做主、“洪荒少女”傅园慧表情包、张伦硕、吴昕加盟等等亮点,广受观众喜爱和好评。网友更是直呼看不过瘾,表示“还想二刷、三刷”。

  萌娃当家明星“智商”遭碾压 形式新颖网友点赞

  《零零大冒险》拥有首个综艺节目棚内搭建的双层空间演播厅,节目组倾力打造了炫酷的舞台场景,配合传统的宏大真实场景搭建,刷新了综艺舞美的新高度,也给了《零零大冒险》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而节目中嘉宾们勇敢机智的面对紧张刺激而又烧脑的游戏环节,也成为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零零大冒险》首播的嘉宾阵容强大,有人气十足的poppy夏天、朱佳煜等萌娃,还有人气明星张伦硕、吴昕、傅园慧、张维威等做为明星嘉宾助阵,不过萌娃们不再被“带领”,而是翻身当队长,带领节目的明星嘉宾闯关玩游戏。

  虽然是少儿节目,但《零零大冒险》却不是只让孩子们嬉笑打闹、玩玩过家家的游戏。孩子们在节目中面临着勇气、知识问答等挑战,一期节目下来,明星嘉宾们面对不少题目都面面相觑,反观萌娃们却能对答如流。面对一帮“开外挂”的熊孩子,洪荒少女傅园慧笑称“智商”低。而“小电脑”等萌娃则开启学霸模式,把吴昕等一众明星都惊呆了,直言要拜神童为师。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节目真的很好,让小朋友学到很多知识”、“真的好看,等了这么久不亏”。

  “洪荒少女”傅园慧再发力 张伦硕李锐变暖心骑士圈粉

  被网友称为表情包界的泥石流傅园慧,在《零零大冒险》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依旧自然可爱不做作的傅式“魔性”大笑,还展示了功夫了得的“青蛙”爬墙术,网友戏称“随手一截图就是表情包”。而除了奉献了一大波的表情包外,拉丁小胖因为没能答对题目而流泪时,看似神经大条的傅园慧即时发现并贴心的安慰拉丁小胖,所展现出豪爽又细腻的一面更是圈粉无数。

  而型男奶爸张伦硕则再次展现了暖心一面。节目中他和吴昕听从队长夏天的“指挥”,但在关键时刻,夏天面对关卡展露“畏惧”情绪时,两人担当起了“暖宝宝”的功能,耐心安抚小公主夏天。而在节目中担任摇身一变成“空间站站长”的主持人李锐也是应对萌娃相当得心应手,不仅在遇到萌娃们分歧时及时引导,夏天不敢挑战时还甘当“暖心骑士”,亲自上阵示范,成功让夏天消除担忧情绪,勇敢参与了挑战。节目中明星嘉宾们的暖心守护获得一帮网友点赞,更有观众笑称都想变身萌娃,“体验让一帮嘉宾悉心呵护的感觉。”

红黄两队场上紧张对决

  红黄两队场上紧张对决

夏天在李锐怀抱

  夏天在李锐怀抱

张伦硕逗笑夏天

  张伦硕逗笑夏天

推荐阅读 萌娃 | 吴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