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盗一号》曝星际生物特辑 巧匠天工惟妙惟肖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3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机器人写实逼真

  卡西安·安多上尉(迭戈·鲁纳饰)整装待发

  菩提·鲁克(里兹·阿迈德)与外星人交涉

  琴·厄索、贝兹·马彪斯(姜文饰)和奇鲁·英威(甄子丹饰)

  市民与冲锋队服装考究写实

  死亡士兵冷酷威武

  义军豪杰汇集多种外星生物

  各种脑洞大开、真实度满分的星际生物如梦似幻,令观众置身异星世界——即将于1月6日全国上映的顶级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今日最新曝光一支星际生物制作特辑,将众多“外星人”的幕后秘密展现给所有影迷。

  从最新曝光的这支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所有异星生物的形态与细节都十分逼真,皮肉毛发充满质感。据透露,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为了营造出外星生物生动自然、毫不违和的视觉效果,要求出场的所有“生物”和真人演员都要有同等待遇,因此造型团队甚至需要在他们身上加上灰尘泥沙、汗水油污等。这些星际生物其实都由真人扮演,他们套上栩栩如生的各种假面甚至假体,跟姜文、甄子丹等主角们一起在片场摸爬滚打。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回忆说:“这就像真的置身在《星球大战》的世界里一样。我们需要和机器人以及各类星际生物一起东奔西跑,每一天都是如此精彩绝伦……我想让《侠盗一号》看起来更自然,更现实,更鲜活;就像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作为影片的生物设计指导,尼尔·斯坎兰负责创造《侠盗一号》世界中的珍奇异兽。他曾凭借《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并获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从特辑中可以看出,《侠盗一号》外星生物的制作水准令人惊赞,他们会眨眼、转动眼珠,无论说话还是呼喊,嘴唇动作的细节处理也惟妙惟肖。延续着《星球大战》在制作方面一贯的精益求精和工匠精神,《侠盗一号》片中的各种仿真假面、假体无不栩栩如生,从皮肤毛发的细节到五官运动都活灵活现,置身片场真的就像来到了异星世界。就这样,演员们甚至无需结合CG特效就能表演出外星角色的喜怒哀乐。

  此外,斯坎兰的团队在《侠盗一号》中享有高度创作自由,他们可以肆意发挥想象力来创造角色,设计团队所有的角色足够自然,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化,他们将让观众感受到这些外星生物如在现实中真实存在一般。尼尔·斯坎兰也表示,没想到自己能够梦幻般地加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创作:“《侠盗一号》让我能有机会学习到更多的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技艺,不是循规蹈矩,而是需要注入丰富的想象力。”

  《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在全国上映,届时所有影迷都能在极具真实感的场景中,通过精彩的故事情节和完美的视听效果,感受到这一顶级大片带来的超强感官刺激与心灵震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