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疯子》“一路顺疯”路演完美收官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长春影迷大合影

  长春影迷大合影

  由同名话剧改编,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正在全国热映。影片12月30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后,各位主创便马不停蹄地在哈尔滨、长春、武汉、上海等地举行“一路顺疯”主题路演,日前各地路演全面收官,受到各地影迷和观众的热情欢迎,并在全国收获炸裂好口碑。有评论称赞《你好疯子》是话剧改编电影中最像电影的一部,除了影片的喜剧元素,悬疑惊悚感也相当强烈,万茜演技逆天,字幕后的彩蛋反转则让人倒吸冷气。

  万茜李虹辰演绎《月亮之上》 导演解析烧脑剧情

  “一路顺疯”首先来到了冰城哈尔滨和长春,虽然已是寒冬腊月,但是“冰城”人民的热情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映后,两位主演万茜、李虹辰共同亮相“疯享会”,畅谈了自己的拍片心得。现场万茜自问自答采访李虹辰,更调侃他是“老司机”,引来台下一片爆笑。在互动环节中,两位主演现场演绎了《月亮之上》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唱毕,李虹辰诚意满满地向大家鞠躬说“好电影看了是不会说坏的”;万茜也表示“很开心能跟大家见面,也很感谢大家看完电影等到现在,让我们看到了你们每个人脸上的表情。”最后,观众代表分别向两位主演送上了“大麦花”,预祝《你好疯子》票房大卖。

  在武汉和上海,影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电影的认可和对两位主创的欢迎。被问为什么想拍这样一部电影,导演饶晓志称:“其实我更想通过这个电影来探讨什么是自我。我们一路走来会有很多个自己,就拿我来说,我现在36岁,回头再去看18岁的自己我会觉得不是一个人,我相信每个人也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被问未来会不会把更多的舞台剧作品改编成电影,他表示:“银幕和舞台传达的方式不一样,所以以后有机会、有合适的舞台剧,都会考虑把它们搬上大银幕。”主演万茜的演技震惊全场,说起自己在片中一人分饰七角的表现,万茜在现场大倒苦水:“别看我现在这么淡定,当初拍这段戏的时候真是想哭的心都有了!5分钟的长镜头拍了一天,整整拍了32遍导演才喊卡,我都要烦死他了!”

推荐阅读 周一围 | 路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