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双城跨年南北狂欢 炫酷台风被评90后新势力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4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跨年晚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娱乐盛宴,成为全年流量集中地。元旦盛事,吴莫愁以嘉宾身份做客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以及BTV跨年环球歌会,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独特的嗓音、个性的装扮、震慑力十足的眼神,颇具魔性,让《就现在》、《五环之歌》、《你是我的lover》、《大美丽》、《无所不在》成为助势盛典的“催化剂”,渲染新年氛围。双城献唱,南北狂欢,唱跳女歌手吴莫愁“穿越”双屏,被网友逗趣点评:“撞人”。

  梦圆东方舞台歌曲串烧开唱盛典  唱跳女王献声“大美丽”嗨翻全场

  2016年12月31日,吴莫愁以个性装束亮相东方卫视跨年舞台,其短发造型增添几分清新感,动感的舞步呈现出一种随性的帅气,让人眼前一亮。特有的磁性嗓音,传递快乐的音符,“跳跃着”覆盖至全场,搭配舞台闪烁着的灯光,恣意张扬的舞台表现力,让其成为魔性的代名词。根据歌曲特色变换着装风格,或酷炫或韩范或清新简约,用心演绎出不同歌曲的魅力,让人叹服,延展着新势力歌手特有的光芒。《你是我的lover》、《五环之歌》、《就现在》接连呈现,整曲串烧燃爆全场,点开盛宴之门,为整场跨年狂欢奠定欢乐之基。

  而《大美丽》则为新年的欢乐开辟新篇章,闪亮夹克装亮相、唱跳的身影舞动全场,魔音频现“My Lips  My Lips 要精彩每一秒……”欢乐传播全场,背景中跳跃着的“MOMO”不断闪烁,像快乐的音符充斥着的音乐殿堂。唱跳歌手吴莫愁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挥舞的荧光棒成为人气的最好证明,圈粉众粉丝,“自己爱上自己,帅气……玩得起放得下……”传递正能量,全程真唱亮嗓,吴莫愁作为90后歌手的魅力势不可当。

  吴莫愁BTV跨年劲歌热舞点赞“好燃”  横跨双城同时献唱网友趣评:“撞人”

  与此同时,吴莫愁以《无所不在》和《就现在》唱响BTV跨年盛宴,高台之上,闪亮战袍让人炫目,与dancer同舞,令舞台多了不少跳动的彩色,成为欢乐元年的一抹光亮。个性歌手,帅气之余,更有舞台女王风范。魔音环绕的现场,不少观众深受感染,随着音乐律动不时摇摆,为节日增添欢乐元素。

  双城跨年,南北狂欢,吴莫愁同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荧屏,不少粉丝趣味点评:怎么看到了两个吴莫愁,这就是传说中的“撞人”?对此,90后歌手吴莫愁个性中带着些许幽默回应:“我撞台了!我好红,我开心,强制性观看吴莫愁!服不服?”遵从内心的恣意,不禁展现。从回归短发造型到到公益献唱,吴莫愁直面人生的诚意,不愧90后偶像。如今的唱跳歌手,横跨双屏,对其劳模般的勤力,粉丝有心疼,共言:momo加油,丝绸陪你共度2017。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