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群星助阵 国内首支秸秆公益歌曲发布

华语音乐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1月04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7秸秆产业高效化利用峰会于12月30日下午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科研院校、企业家和媒体记者约500余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为业界带来一场思想和财富的盛筵。

  峰会以“智慧创新、产业融合、协同合作、跨界共赢”为宗旨,按照循环经济及生态农业的发展规划,聚合政府、企业及科研院校资源,共同探讨技术创新,结构优化,产业融合,最大程度地利用秸秆资源,探寻秸秆产业高效化新思路。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蒋明麟,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首先由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彭飞理事长致欢迎辞,对参加峰会的领导、来宾和支持秸秆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彭飞理事长表示:“未来要壮大联盟队伍,加强理事会的正规化、制度化、专业化。加强企业与政府间,企业与科研院所、投资机构间,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国家秸秆产业政策的实施落实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推进联盟各项工作,提升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政府、社会。”

群星助阵 国内首支秸秆公益歌曲发布

  由联盟理事长彭飞出品并参与作词,由知名歌手侯旭、衡越演唱的国内首支原创秸秆公益歌曲《秸秆颂歌》举行了新歌发布。实力派唱将候旭、衡越在大会上演唱了这首大气激昂,震撼人心的歌曲,歌曲MV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与大自然的融合,气势如虹又不失潮流气息。此支歌曲旨在唤醒全民环保意识,呼吁全社会参与到“还地球一片蓝天,还土地一份活力,还村庄绿水青山”的使命中来,禁止秸秆焚烧,发展秸秆综合开发利用的绿色循环经济。变秸秆为杠杆,带动9亿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实力派唱将候旭、衡越随后畅谈创作感想,并深情演绎了这首意义重大的原创歌曲。歌手衡越被业内赞誉有着一副“金嗓子”,她曾以《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圆梦》、《谁是我的新郎》等歌曲脍炙人口,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无数粉丝,她的音乐使得许多热播电视剧锦上添花,她宽广的音域、深情的演唱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另一位歌手侯旭曾为《我爱大中国》、《女人泪》、《狼毒花》、《我的丑娘》等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他的歌声热血豪迈、魄力十足,他演唱时每次抬手,每次跨步都尽显阳刚。他们的声音大气而辽阔,富有磁性而又不失细腻,那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总能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时而细腻婉转,时而高亢嘹亮。但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黑土地走出的歌手,对这片生于斯长于斯的黑土地饱含深情,他们都是黑土地上的真情歌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