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GALA成军13年签约索尼音乐 继续追梦《新生》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成军13年的独立乐队GALA正式签约索尼音乐娱乐,成为崔健、黄绮珊(小霞)、黄渤等同门师弟,这也意味着索尼音乐在内地原创音乐领域纳入又一支重要力量。

  左起:GALA鼓手于政、键盘手苏伊拉、索尼音乐娱乐中国暨台湾地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辉先生、GALA主唱苏朵、贝斯手石亮、索尼音乐娱乐中国区总经理胡译友先生

  2004年1月,GALA正式成军,并以《Young For You》等作品迅速成为内地原创音乐中备受关注的乐队。其后《追梦赤子心》等作品更是长盛不衰,成军13年来,GALA在中国乐迷、尤其是80后、90后心中始终占据着传奇一席。尽管他们至今只发表过两张完整专辑,他们乐观不屈、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国际化的曲风,都成为乐迷津津乐道话题,而他们在音乐领域的一举一动也都牵动着乐迷的关注。

  GALA意为“盛会”,更代表着勃发的生命之光。他们的音乐简单、直白而热烈,传递着热血与倔强的乐观精神却不落俗套,因而才在总体消极阴暗的国内Indie圈子里显得格外明媚耀眼。如今适逢成军13周年纪念,GALA与索尼音乐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并将在1月5日推出纪念单曲《新生》,以此宣告与昨日告别、重新开启新的音乐征程。据悉,在新歌中GALA乐队将继续扛起热血青春的大旗,呼唤勇敢突破过往,为自己重新开启一扇大门。

  GALA的加盟也意味着,索尼音乐又收获一枚内地原创音乐领域的重要力量。之前,索尼音乐与崔健、黄绮珊(小霞)、黄渤、苏运莹等内地音乐人的合作每每都火花不断,引起各方关注,而这次国际厂牌巨头再次携手内地独立乐队的合作,更是让外界充满期待。

  签约仪式上,GALA还获赠索尼音乐送出的索尼黑胶唱机,这款播放器无论是音质、创新性的转录功能还是外观设计都堪称顶级,索尼音乐娱乐中国暨台湾地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辉先生解释道:“让黑胶迈入高解析度时代,在索尼,我们追求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有情怀的黑科技,而GALA就是这个流行乐坛的黑科技,我们希望与GALA一起在新时代合奏出经典的乐章。”

推荐阅读 GALA | 索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