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一言不合就强吻 钟汉良baby要闪婚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baby重伤未愈

  baby重伤未愈

  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作为2017年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的开年大戏,《孤芳》融入了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几乎以零差评揽获观众芳心。第一集播出后,索福瑞实时收视超过1.7、酷云实时关注度实现了全平台第一,市占率也达到了第二名的四倍。随着第二集的播出,战神楚北捷总算与“女诸葛”白娉婷相见,两人边秀恩爱边互相伤害,不少观众表示新奇又过瘾。

  钟汉良强悍表白霸道强吻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该剧一经播出迅速火爆荧屏,1月2日《孤芳》上线24小时乐视全终端流量再破纪录,累计播放量突破2亿。不仅如此,该剧连续两天霸占了话题榜总榜第一,实现了收视率双网破一、同时段全平台第一、电视剧话题榜第一、潮流热搜榜第一和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双榜第一的五连冠。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楚北捷大败敬安王,救下了昏迷的白娉婷。镇北王毫不掩饰自己的爱,不仅喂白娉婷吃烤鱼,还替她找大夫,说出了“既然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这样霸道总裁式的表白,强吻了她。而白娉婷却不领情,为了让晋、燕止战,她必须离开。经过几次斗智,娉婷趁着楚北捷回京面圣,抓住机会逃离了楚漠然的看管。剧集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一颗少女心已经hold不住,钟汉良将楚北捷大英雄与大丈夫的形象结合的相得益彰:与敬安王的一战强横的实力与胸怀显露无疑,强吻白娉婷又突出他性格中柔情与霸道并存的一面。除此之外,剧中台词“悲凉不过英雄迟暮”、“我有点喜欢你这种不自量力的反抗了”更凸显了楚北捷纵横万里疆场,用实力赢天下赢美人的大视野。

推荐阅读 闪婚 | 钟汉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