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洛天依《追光使者》MV首发 超燃激萌梦幻来袭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Vsinger虚拟歌手洛天依发布了2017年全新单曲《追光使者》,这首歌由华语乐坛知名词人易家扬填词,与周杰伦御用编曲林迈可联手谱曲,洛天依以一贯迷人梦幻的嗓音,化身在星海中的追光使者,寻找飘零宇宙间的天使鱼。今日,《追光使者》MV也正式上线。

  天依蓝唯美梦幻引遐想 《追过使者》满满正能量超燃

  《追光使者》歌曲刚刚发布的时候,很多粉丝就表示很喜欢歌曲梦幻中带有能量的感情氛围,此次MV也写实的还原了歌中的心境。MV以深海和星空为背景,互相切换,洛天依在其中寻找飘零宇宙间的天使鱼,蓝色的背景很好的渲染出了歌曲里梦幻的氛围,也为这个枯燥的冬日添上一抹靓蓝。《追光使者》是一首有着满满正能量的超燃歌曲,”追上光一刹那/我的心也融化”。 洛天依标志性的空灵嗓音在节拍律动上空萦绕,似薄雾,随着歌曲明媚的旋律不断上升又降落。

  《追光使者》MV走梦幻唯美的风格,像是爱丽丝梦游仙境,洛天依时而置身被鱼儿环绕的蓝得透明的深海中,时而置身在梦幻般的星空,时而随着月圆在水上沉浮。MV美轮美奂的场景,伴随着洛天依清新唯美的演绎,给人无限美好的幻想。

  洛天依与乐正绫双剑合璧登湖南跨年晚会 突破次元壁演唱《追光使者》

  在2016-2017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洛天依”与自己的小伙伴“乐正绫”和“杀姐姐”马可组成跨次元破壁组合,共同演绎名曲《九九八十一》和新曲《追光使者》。据悉,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在制作上更是全面升级到国际顶尖水准,此次直播加强了现场场景的多维应用,使用了morphing技术,这种技术可以用不同的摄像机角度和光照条件来实现人物和场景的快速绘制,为洛天依、乐正绫的“双剑合璧”呈现了最好的视觉效果,观众当晚看到非同一般绚丽的舞台特效正是国际顶尖特效团队历经无数次排练才达到的成果。现场,洛天依、乐正绫与“杀姐姐”马可配合默契,网友纷纷表示现场“超燃!节目很养眼!“马可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很开心可以和两位二次元少女同台演唱!!”

  据悉,洛天依将在明年发行实体专辑,并在6月1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将在1月6日全面开始预售,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洛天依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