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与马国明因戏生情?黄心颖否认:做朋友舒服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黄心颖被传拍剧擦出火花。有报道指出黄心颖主动出击,亲自开车接送男方,马国明也曾夜潜女方香闺。黄心颖昨晚(1月3日)去无线拍摄剧集《杂警奇兵》被恭喜有新恋情,她指看到报道觉得莫名其妙:“不用恭喜,没事要恭喜!我什么时候有接他(马国明)?报道只是拍到我们各自驾驶自己的车,他也没来过我家。”

  否认访香闺 做朋友更舒服

  黄心颖否认恋马国明,扬言目前没有拖拍,选对象看的是感觉。问她对马国明是否有感觉?黄心颖说:“目前觉得做朋友更舒服,不觉得他追我,他是害羞的人。还谈及我追他,我没有!没人比我们更清楚,恋爱就再说吧。”她透露昨天(1月3日)凌晨5点收工回家休息,早上因这传闻令她被电话轰炸,有人恭喜以及八卦,张颖康也有向她求证。问她与马国明发展的可能?她说:“我以前先后看剧,陈豪、马国明是我喜欢的演员,入行后合作过,就变成欣赏,稍后开拍《深宫计》我跟他扮演一对,会经常见面。”她还透露跟马国明互发短讯,讨论为什么会传绯闻,然后一起说“算啦”!

  黄智贤:没见过马国明探班

  正与黄心颖合作《杂》剧的黄智贤表示,没见过马国明探班,只觉得黄心颖和他最近很甜蜜。他说:“他们在剧中扮演一对,很搞笑!”被问黄心颖和马国明是否合适?他笑言黄心颖人见人爱,不知道绯闻真假,但近日一起拍剧,她哪有时间恋爱,但他也会向黄心颖求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