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下周新片前瞻 《魔弦传说》期待超《你的名字》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风雪中凌乱的久保与猴子

  久保、雪山猴和甲虫勇闯秘境

  久保凝视海底摄魂巨眼

  久保三人踏上寻找盔甲之旅

  久保与母亲相互依偎

  定档海报

  定档海报

  雪山猴眼中快乐灵动的久保

  下周末将有多部新片登陆国内电影市场,其中有国产片也有引进片,并涵盖了动画、科幻、冒险等多种类型。但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动画电影,因为这周将有四部动画上映,其中包括引进片《魔弦传说》和三部国产动画片,占下新片中的半壁江山。

  《魔弦传说》是这个档期中唯一一部引进动画片,也是去年在全球获得超高口碑的动画大作,不但入围了颁奖季多个奖项,还被誉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最大热门,与年度最受欢迎的《疯狂动物城》不相上下,甚至更胜一筹。这部定格动画由莱卡工作室倾力打造,拥有70多个场景,制作时间长达5年,平均一天只能拍出2-5秒的镜头,可谓精益求精。影片在美国著名的评论网站烂番茄拥有97%的新鲜度,与新海诚的《你的名字》相同,但后者的评论人数远少于前者。而另一个专业网站Metascore的打分,《魔弦传说》是8.4,《你的名字》则是8.0,口碑期待《魔弦传说》完全胜出。

  去年的中国电影市场,虽然票房增长速度降低,但不乏很多超级卖座片,几部动画电影的亮眼表现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疯狂动物城》15亿的成绩仅次于票房冠军《美人鱼》,《功夫熊猫3》和《你的名字》也分别有10亿和5.6亿的入账。对于内地2017年的开年动画大作《魔弦传说》来说,其质量和口碑不次于以上任何一部动画电影,于是引发的强烈市场期待也就可想而知。

  据悉,莱卡工作室曾制作过《僵尸新娘》、《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等定格动画,部部叫好又叫座,且均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魔弦传说》不仅是莱卡工作室的第五部电影,也是莱卡CEO塔拉维斯·奈特的导演处女作,被誉为“史上最高难度动画”,这不仅是基于“定格动画”基础上的难度,更多是莱卡工作室对于自身的超越。

  除了莱卡娱乐公司的品质保证,参与《魔弦传说》的配音演员也个个大有来头,其中包括阿特·帕金森(《权力的游戏》)、查理兹·塞隆(《猎神:冬日之战》《疯狂麦克斯》)、马修·麦康纳(《星际穿越》)、鲁妮·玛拉(《龙纹身的女孩》)、拉尔夫·费因斯(《哈利·波特》系列)等等。据悉,影片即将于1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