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雅捷《于成龙》凄惨开场 痛失亲人身陷险境

电视 来源:华龙网 2017年01月04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照。

  昨晚,电视剧《于成龙》作为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开播。演员王雅捷饰演的石玉兰正是“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身边的女性角色,开场便遭遇失去亲人,身陷险境的凄惨遭遇。

  该剧讲述了清朝名臣于成龙为民做主、为民请命、为民除害、为民造福的一系列故事。于成龙历史上确有其人,他为官清廉、刚正不阿,有着“天下第一廉吏”的雅号。王雅捷自称自己在这部男人戏中是片“绿叶”,但使自己受益良多,拍摄此剧对她来说更是一种灵魂深处的洗礼。这是她极力推荐的一部值得看的艺术作品。开场的凄惨命运预示着石玉兰这个角色将有一段坎坷波折的人生,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中,这位坚强的女性如何继续生存,却让人无限期待。

推荐阅读 于成龙 | 开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