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曝新曲《指纹》MV 吉他弹唱羞涩表白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湉新曲MV

  于湉新曲MV

于湉《指纹》

  于湉《指纹》

于湉弹唱告白

  于湉弹唱告白

于湉

  于湉

透过新歌《指纹》的热播,大家都着迷于魔力炭深情款款的一面。于湉更是别出心裁的推出歌曲MV 鼓励大家勇敢去爱,不忘感恩。

对于《指纹》歌曲的解读,是对所爱的珍惜和付出,爱情和亲情全都涵盖其中。指纹代表的是深刻的生命印记。于湉将自己对爱的感触表达在了MV的呈现中。

这支MV 是由各地征集到被爱感动的瞬间的影片画面编织而成的。于湉知道,这个世界尽管有时不如人意,但时时刻刻在许许多多角落,都在上演着令人感动的爱的美好。和家人的感情一直很亲密的于湉,也想透过这支影片告诉年轻朋友,在生活中为一切找到平衡的重要性。作为一个成功的儿子,朋友,歌手,或者将来成为一个成功的情人,丈夫或者父亲,都是他努力完善的自己。正如影片中,   所有的笑容还有眼泪,阳光还是雨水,生命因为爱而灿烂的绽放了。

正值全新的2017年到来,谈到爱情总是羞涩的于湉鼓励自己也鼓励大家,勇敢去爱,热情的面对崭新的时光和自己吧!

推荐阅读 指纹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