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甄子丹新年再登封面 谈好莱坞作品信心十足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甄子丹时尚写真倍

甄子丹时尚写真倍

甄子丹时尚写真大片

甄子丹时尚写真大片

  央视网消息 1月3日,甄子丹写真登上《hashtag legend》一月刊封面并接受采访。在曝光的一组最新写真里,甄子丹眼神中传递出的坚定、睿智与担当,让影迷们大呼要“舔屏”。
 
  对《极限特工3》信心十足

  在接受《hashtag legend》杂志采访时,甄子丹对现今和未来的电影项目都信心十足,坦陈接拍跟范·迪塞尔对戏的《极限特工3》的原因:“我之前没有将时间和精力过多的用于拍外语片,这也导致我很难有机会向大家展示自己其它方面的特点。大部分西方观众都将我看做“叶问”,或者以为我是一个传统的武术家,但这些只是我过去的奋斗目标。除了传统的武术英雄,我希望证明我可以扮演其他类型的角色,我觉得这是个完美的平台。”
 
  健身增肌力求完美

  甄子丹与范·迪塞尔两大动作巨星的互动也令人瞩目。甄子丹说:“当得知要扮演的角色后,我意识到自己将在银幕上跟范·迪塞尔有很多互动,我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自己的身材锻炼好。既然这是一部范·迪塞尔的电影,既然这是《极限特工3》,那么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展示肌肉的机会,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段时间我是不会塑身的。我在身体锻炼方面一直都是非常勤勉,但在过去的7年中,我一直在拍不需要脱掉衣服(展示肌肉)的电影。”
 
  与范迪塞尔一见如故星星相惜

  在镜头后,东西方两大动作巨星也有相见恨晚之态,甄子丹透露:“第一次见面时,我们就一见如故,我们都很欣赏彼此的电影作品。跟他、他的妻子以及他孩子的会面非常棒,他们非常热烈的欢迎我。很明显,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我们充满了乐趣。”
 
  在《极限特工3》里,甄子丹与范范·迪塞尔亦敌亦友的关系亦是片中的一大看点,曾一度成为范特工最大“trouble”的甄特工同样能力非凡,两人为了任务曾斗得不相上下,但后来又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双雄强强联手把酒言欢,最后重击反派。

  据悉,《极限特工3》即将于2月定档上映,东西方的动作融合,更有不同观念的文化碰撞。甄子丹与范迪塞尔的“双雄对决”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