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微电影《铁树银花》中国式父与子的内心独白

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1月04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中国,父子的关系总是微妙的,相处的有些尴尬、有些牵挂、有些特别。“中国式父子相处”学问也成为当今社会较大的话题,相信也会随着《铁树银花》的上画引起广泛的讨论。

  由孙周导演执导的微电影《铁树银花》则毫无保留地将父子这种冲突搬上荧屏,孙导利用过年的契机让更多的人倾听父与子的内心独白,以促成更和谐的中国年、团圆夜。

  孩子永远都是父母最大的牵挂,孩子对于父母既有抱怨也有爱。孩子出去学着长大,学着成功却遗忘了回家的路,想要归家却又有不能回家的理由,踏遍全世界才明白在自己的家里吃年夜饭才算拥有完整的世界。和父母相处是暖心的,为何回家就那么难,为何我们都将彼此的心封闭,《铁树银花》会给出你想要的答案。

  关于中国式父与子,关于我们小时候的梦想,关于过年带给我们太多美好,他曾经和未来都可以像铁花一般绚丽,只是过程太过于曲折,而这一切的一切,你将在这部《铁树银花》中获得答案,更多剧情就锁定1月4日的正片。

推荐阅读 上映 | 铁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