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恶作剧之吻》2016捧红“忠犬男二” 宫以滕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个女孩的爱情之路,除了对白马王子的向往和期盼,身边也总会有一个时刻守护你的骑士,之于爱情,之于友情,我们无法定义他的存在,但是我们依旧感动于他的付出和不变的守候。在《恶作剧之吻》2016中,阿金就是这样一个“影子骑士”,时刻伴随在月琴身边。这部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联袂主演的年度热剧正在聚力视频热播,宫以滕饰演的“忠犬男二”阿金在追爱道路上屡屡受挫,但同时也强势收割了一波“老婆粉”,被赞“食欲系男神”。

1

1

1

         “忠犬”阿金强势圈粉  “食欲系男神”惹网友“舔屏”

         随着剧集热播,“忠犬”阿金的暖男形象越来越讨巧,也引得“追不到”江植树的众迷妹纷纷转投阿金“老婆粉”队伍。剧迷们表示,阿金从高中就对向月琴穷追不舍并且一心一意,实力维护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简直就是最佳男友的典范。而暖男阿金对月琴的攻势也不仅仅限于口头,“爱心”厨艺绝对是一大加分项。从最开始月琴放豪言考进百名榜,阿金为她贴心准备“爱你爱我爱心汤”,再到高中毕业典礼上,阿金“诱惑”奉献自己从校服上剪下的爱心“第二颗纽扣”和特意制作的“爱心章鱼烧”,再到进入大学之后,阿金为月琴精心准备“月琴特供”爱心餐。这一系列的“爱心”强攻虽然没有真正进入到月琴的内心,却让电脑屏幕前的迷妹们“直流口水”,“老婆粉”的队伍可谓日趋庞大,并将阿金的饰演者宫以腾奉为“食欲系男神”,不仅因为阿金能做出美味佳肴,更因为宫以腾帅炸的侧颜引人“舔屏”。

         宫以滕为角色疯狂减肥  制片人见此心疼不已

         迷妹们可能没有想到,被称为“食欲系男神”的宫以滕其实也有一段“禁食”时光。宫以滕曾在采访中透露,在进入剧组前,曾经有过一段“超重”时期,并笑称发现自己变胖后,讲话时都感觉嘴角有肉在抖。加入《恶作剧之吻》2016剧组之后,为了更好地诠释帅气专情“阿金”一角,宫以滕专程制定减肥计划,逼自己狠狠减肥,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训练,以及上拳击课,6个月狠甩肉10公斤,因此体型也更为精实。宫以滕表示,适量的节食和运动,会让自己更顺利地进入阿金的状态,才能完美地演绎这个角色。虽然宫以滕对于自己减肥的过程乐在其中,但是本剧的制片人王信贵对此却是“心疼不已”,王信贵说:“宫以滕为了阿金这个角色确实付出很多,包括减肥的过程,观众会随着剧集播出发现,其实他是越来越瘦的。”

        《恶作剧之吻》2016热播继续升温,面对白马王子和忠贞骑士的争夺战,灰姑娘向月琴将会作何反应?暖心甜蜜的恋爱圣经,高颜值主演全新演绎。锁定聚力视频,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内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