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撒贝宁《零零大冒险》自嘲夕阳红 浮夸派影帝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04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撒贝宁冲关挑战关卡

  撒贝宁冲关挑战关卡

  于上周六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的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取得了开门红,本周六(12月7日)晚19点,节目将迎来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一众明星的加盟。其中撒贝宁继主持法制节目之外放飞自我后,已被贴上了“段子手”“表情包”的标签。而此次他加盟《零零大冒险》飞得越发高了,先是自嘲夕阳红,接着全程爆发秀了一把浮夸派影帝的“演技”,还真凭借逼真的表情坑了对手好多次。

  撒爷爷嫌热想脱秋裤 秀倒立失败惨摔倒

  和世界冠军杨威被分到一组的撒贝宁,一出场就自嘲了一番。因身穿红色队服,撒贝宁称自己和杨威年龄加起来快一百岁了,是“夕阳红”组合。而为了与此标签抗争一下,杨威现场秀了一把体操动作里高难度的“提倒立”以示年轻。撒贝宁不甘落后也掺和进来,刚做了动作的前半部分就支撑不住摔了个屁股墩。自嘲上瘾的撒贝宁没有消停,继续扮演着“撒爷爷”的角色,要以奔五十的高龄秀一把单手俯卧撑,然而再次狠摔了一把。

  两次秀力量失败让撒贝宁坐定了“撒爷爷”的位置,他也乐在其中。当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团队挑战时,“撒爷爷”举手表示太热要脱秋裤,引来了全场的一阵爆笑。

  演技爆发坑对手 撒爷爷老谋深算当表情包

  “撒爷爷”的称谓可不是叫着玩的,节目中撒贝宁运筹帷幄老谋深算,大大坑了对手一把。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挑战中,面对撒贝宁一队成竹在胸的一道题目,对手打算使用一次“锁定卡”,锁定住正确答案。不料,他们被撒贝宁浮夸的表情所误导,锁定了一个错误答案,反而帮助撒贝宁的队伍挑战成功。

  在第二关“狼堡的诱惑”里,撒贝宁更是演技爆发。他一本正经在对手答题时告诉答案,严肃的神情让对方信任,结果知晓答案的撒贝宁其实是故意说了错误答案误导,让大王、沈梦辰等对手都接连摔下了“深渊”。这出好戏上演了好几次,表演成功的撒贝宁,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提供了一个又一个表情包。

  “撒爷爷”的老谋深算还不止这些,他自带发胶为自己队员增加鞋子的摩擦力,还“倚老卖老”调侃杨威的普通话,挤眉弄眼模仿沈梦辰。想知道“撒爷爷”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撒贝宁和红队队长安安

  撒贝宁和红队队长安安

撒贝宁在节目现场

  撒贝宁在节目现场

撒贝宁自嘲夕阳红

  撒贝宁自嘲夕阳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