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野新歌《我可以》演绎美式摇滚风 肌肉吸睛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5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具有“摇滚型男”之称的歌手王野单曲《我可以》全网上线,继第一首新单曲《亲爱的》后,这是王野近日推出的第二首单曲。与第一首单曲温柔暖心曲风相比,《我可以》通过充满热血的美式摇滚风格,表达了王野对于音乐和生活的态度。

  新照疑似整容?王野“最强肌肉”货真价实

  近日,王野新歌《我可以》封面照与网友见面,照片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诸多网友纷纷表示怀疑王野整容。从目前发布的照片来看,图中的王野尖下巴,大眼睛,与多年前参加歌唱比赛时确实有明显差别。但经过询问王野本人,王野笑谈自己从小眼睛就很大, 至于尖下巴都是健身带给自己的福利。围观王野的社交账号,内容除却音乐便是健身,据王野说,他为了获得好身材,曾经还使用了极端的减肥方式,每天只吃香蕉喝酸奶,后来发现虽然这种方式短时间内体重有减轻,但却对整个人的身体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后来努力的在饮食和健身上下功夫,并且严格督促自己健身,在自己没有演出没有歌唱的低潮期仍坚持健身是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最终他也获得了堪比美国队长一样的好身材,在拍摄写真时,造型师还笑言早知道穿T恤都这么好看,就不做造型了,还省钱。在2011年出第一张专辑时,王野进行了高强度的整牙、戴牙套,经历了段痛苦日子,在加上这3年多每天从不间断的健身运动,王野整个人的体型有了明显的改变,这才有了大家看到他的照片怀疑他整容这样的乌龙事件。

  为了不浪费王野的好身材,“大人物摄影展”名摄影师苏益良用黑白原始色调和对比的彩色照以不修片方是真实展现王野持续健身的肌肉,现场男性工作人员大受刺激,女性工作人员脸红心跳。

  新歌《我可以》成为最受大学生喜爱节目《职来职往》宣传歌曲

  王野第二首单曲《我可以》,在摇滚张力十足的编曲中加入小提琴等弦乐让《我可以》摆脱旧式摇滚编曲模式, 结合古典、重金属的美式编曲让人惊喜;不服输勇于面对生活打击的歌词赤裸呈现王野内心真实面,透过王野略带沙哑爆发力的嗓音唱出深具洗脑效果。《我可以》的热血正能量获得最受大学生喜爱的节目《职来职往》钦点成为节目中的宣传歌曲。

  新公司怡嘉乐为爱摇滚的王野圆梦, 特别邀请年轻才女制作人游子芸作曲、制作,美国名编曲、制作人Josh Igloo Monroy跨刀编曲。游子芸是美国柏克莱音乐学院高材生,当在她听过王野在2012年发行的专辑中的《痛快》、电玩主题曲《荣耀归来》后大为惊艳,特意为王野量身做曲并跨海邀请美国名编曲Josh Igloo Monroy为《我可以》编曲、混音。Josh已制作超过20张白金专辑。近几年更是American Idol节目当红制作人及编曲家,在亚洲更为安室奈美惠、中孝介等歌手打造了多首金曲。此次与王野的合作,是由游子芸作为引荐,当Josh Igloo Monroy在听过王野的歌曲后,极为欣赏王野具爆发力又兼具”故事”的声音,促成了这次国际重量级的合作。

  据悉,王野新单曲MV将不日发布,届时王野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