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版《射雕英雄传》开播在即 95后新人勇挑大梁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5日,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盛典。孟子义、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刘智扬等主演悉数惊艳亮相,在充满“桃花岛”风情的现场与媒体、粉丝们分享片场趣事并暴精彩片花,为1月9日在东方卫视开播造足了声势。

杨旭文饰演郭靖 

李一桐饰演黄蓉 

鲜肉戏骨云集盛典现场 新鲜活力注入经典

        盛典现场可谓鲜肉云集,在漫天桃花飞雨的浪漫背景下,孟子义、陈星旭和杨旭文、李一桐等盛装登台,他们就是在剧中饰演绝代双壁的“康慈”和“靖蓉”鲜肉鲜花组合。这也是他们对于这部经典剧集的再度演绎与诠释。

        特别是95后人气小花孟子义颇为引人关注,她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外柔内刚、温婉痴情的穆念慈。在接受采访时,孟子义总结了穆念慈身上三个非常值得学习的特质,一是知恩图报,二是重情重义,三是简洁纯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孟子义也是下了一番功夫,“我把各个版本的《射雕英雄传》以及原著小说都重复的认真学习,想从中感受到穆念慈身上的特质,并努力在拍摄的时候,更好的诠释角色人物。”

        孟子义说:“我的个性和穆念慈身上的执着与倔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当然,生活中的我性格较更活泼开朗一些,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姑娘。”《射雕英雄传》太经典,也有很多经典版本,但我们在新版《射雕》中全新的演绎就像我们的年龄一样,更加青春和鲜活,这也是为经典注入活力,让经典继续影响新一代的年轻人。

陈星旭饰演杨康

孟子义饰演穆念慈

向经典致敬并勇于挑战 95后小花勇挑“大梁”

        新版《射雕英雄传》更多地还原了原著的内容,向经典致敬,但也大胆注入了新鲜元素,特别是穆念慈和杨康感情的颠覆,看点十足。而身为95后新生代小花的孟子义,这次勇挑超级IP的“大梁”,为观众带来了“高颜值遇上强演技”的视觉盛宴。

       孟子义是典型95后,2013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早就凭借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女主角林允儿情同姐妹的贴身侍女石砚走进观众的视线,并且成功诠释了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时髦又充满智慧的女检察官周雯雯,更凭借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真实自我的展现而吸引了众多粉丝。现在她正在备受关注的大戏《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中拍摄,每一部戏都在努力让大家看见更好的“孟子义”。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1月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究竟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能否引观众的喜爱和95后的共鸣,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